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反偶像偶像”出专辑 心中最爱瑞奇-马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3:31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孔庆翔在香港出生,11岁移民美国,现为柏克莱加州大学土木工程系学生。今年2月孔庆翔报名参加才艺比赛节目《美国偶像》,落选后被破例允许继续参赛。现已和美国福斯音乐网络(FuseMusicNetwork)与科赫娱乐(KochEntertainment)签约,近期将推出第一张英文专辑。

  孔庆翔的艺人偶像有瑞奇-马丁(RickyMartin)、艾尔顿-约翰(EltonJohn),陈慧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黎明张学友王菲等。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香港一档人气颇高的谈话节目中,歌手杜丽莎直言香港出生,在美国暴得大名的WilliamHung(孔庆翔)应该回家,唱歌不是他该干的事。

  孔庆翔在2月的一档节目中,唱瑞奇.马丁(RickyMartin)的《怦然心动》时,五音不全,台风滑稽,加上龅牙的土气外表,让台下的评判看到“不忍卒睹”———边笑边掩脸。

  他演唱到一半,评判忍不住打断他说:“你根本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你还想说什么?”孔庆翔回答:“我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我已经做到最好了,我不会为此感到后悔。”就是这句话让他一夜成名。

  另有消息,孔庆翔的CD唱片“Inspiration”将于4月6日全面上市。市面零售价12.98美元。据说孔庆翔一年内会发一到四张英语唱片,视市场反应决定。他现在是美国最出名的人物之一,想来唱片销量不会太坏。已签的唱片约价值2.5万美元已收,如果唱片畅销,将另收版税。

  孔庆翔的父亲孔亨利透露,儿子去年在大学内的一项天才歌唱比赛中得过冠军,唱的也是那首他在试音所唱的《怦然心动》(SheBangs)。孔庆翔觉得自己有点才华,于是才去报名参加比赛的。

  在美国的支持者已经建立起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网站(www.Williamhung.net)。网站创始人陈当开始在Ebay上发售William的纪念品。(编译高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