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影星沉迷脱衣舞 称每20秒就想要一次性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8:47 新浪娱乐


卡门-伊蕾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电视系列剧《海岸救生队(Baywatch)》一剧的大明星卡门-伊蕾卓(Carmen Electra)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竟说过这一句话:每隔20秒我就想到一次性事。

  卡门-伊蕾卓还曝料称,过去她曾经十分痴迷跳脱衣舞,甚至还出了一张关于有氧脱衣舞的DVD光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卡门-伊蕾卓日前接受了“维京电台”节目主持人本-琼斯的采访,大谈特谈她对跳脱衣舞的钟爱。“我沉溺于跳脱衣舞之中,因此我就想,我应该出一张DVD光碟。跳脱衣舞是保持健美身材的一种极好的方法。”

  美国当地时间3月26日、27日,卡门-伊蕾卓将连续两天在“维京电台”进行表演,表演的节目叫“处女之爱”。届时,“维京电台”将在上述两天的晚上10点到第二天凌晨1点进行现场直播。

  卡门-伊蕾卓还表示,她宁愿请一位女士为她表演脱衣舞,而不愿看男人的脱衣舞表演。因为她在欣赏脱衣舞表演方面有自己的一套逻辑:“男性脱衣舞表演总有些让人觉得别扭,我认为有些粗俗。我的大多数女伴喜欢看女孩子表演的大腿舞,我只是认为她们跳这种舞蹈的时候非常性感。”

  伊蕾卓还通过本-琼斯向人们透露了当年她参加电视剧《海岸救生队》拍摄时的一些真实感受,她说:“我在拍摄《海岸救生队》的时候,总是想给人开开玩笑。在我看来,《海岸救生队》中的有些人物对话实在是太差劲了,我们一些女演员就象花瓶一样被当成了摆设。那些红色游泳衣往往会不由自主地向上缩。”(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