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肯尼迪“戴绿帽” 著名男模大曝偷情秘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3:22 新浪娱乐


迈克尔-伯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曾出演过美国影视剧《海岸救险队》(Baywatch)及美国情景喜剧《六人行》(Friends,又称《老友记》)的男模迈克尔-伯吉(Michael Bergin),日前在他的新书中自曝曾与小约翰-肯尼迪的妻子嘉露莲-贝塞特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外情。

  迈克尔-伯吉出生于1969年,在康涅狄格州的Naugatuck长大。在康涅狄格大学念书时,他就显示了模特的天赋,毕业后成为卡文-克莱.(Calvin Klein)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夜间登上了世界名模之列。这时,他遇到了嘉露莲,尽管那是他生命中非常看重的一份感情,但事业上的压力最终还是导致了他们的分手,随后嘉露莲与小肯尼迪结了婚。

  1997年,在小肯尼迪与朋友们去爱斯基摩雪地探险旅游时,伯吉与嘉露莲在洛杉矶共度过了11天的销魂时光。那时嘉露莲和小肯尼这对出身于美国上流社会的金童玉女结婚还不到一年。伯吉说:“我们就好象是旧情复燃,是经历了天长地久的情人。那种感觉是超现实主义的。”

  1999年,嘉露莲和小肯尼迪在玛莎岛(Martha’s Vineyard)海岸因飞机失事而双双殒命。迈克尔-伯吉当时正在夏威夷,他说:“噩耗传来时我震惊万分,我永远没有机会再见到她了。”

  除了模特,迈克尔-伯吉在影视业也有所发展,除了在《海岸救险队》《六人行》以及另一部电视剧《实践》(ThePractice)中塑造了他令人喜爱的屏幕形象。他还热衷于爱滋病慈善事业,不歧视同性恋,并乐意在影片及媒体上为这个人群说话,因而被公认为同性恋阵营中的一位英雄,此外,他还是反毒品组织D.A.R.E.的国内代言人。由于在个人理想及职业取向上的相似,人们常常把他与英国的裘德-洛(Jude Law)和西班牙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相提并论。(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