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不愿头顶长辈光环 道格拉斯儿子酒吧当DJ(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9:5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柯林-道格拉斯和迈克尔-道格拉斯

  新浪娱乐讯:在德国汉堡市一条破烂不堪的街道上,25岁的酒吧DJ卡梅隆-道格拉斯赤裸上身正在美美地喝着伏特加,他的身上刺有明显的纹身,下身着一条不知穿了多少天的牛仔裤,一幅玩世不恭的模样,但他的眼神里却依稀有着好莱坞贵族的气质。

  实际上,卡梅隆正是好莱坞最知名的男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的亲儿子,他的祖父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影坛传奇人物基尔克-道格拉斯。看看85岁的老道格拉斯和59岁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年轻时的英姿就不难发现,卡梅隆与他们之间虽然外表差得较多,可那种影星的气质却好象是与生俱来的。

  到目前为止,迈克尔-道格拉斯深邃的眼神一直被影迷称为最迷人的眼神,他在《完美谋杀》一片当中饰演的男主人公简直是维妙维肖,剧中他深不可测的双眼堪称演活了整个人物。现在看看卡梅隆的眼睛,里面是否也能让人感受到那种神秘的气息呢?

  出生于演艺世家的卡梅隆并没有借着长辈的名气在电影圈里混饭吃,相反,他从小就选择了不同的发展道路,18岁高中毕业之后他没有考大学而是一头扎进了音乐的世界,对音乐情有独钟的他现在正在欧洲巡演,希望作为一个音乐人树立自己的形象和知名度,而不是一生当中都被称为是某某人的儿子或是孙子。(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道格拉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