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蝉联全英着装冠军 都市性感形象受推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5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辣妹维多利亚的丈夫、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已经连续第三年被评为英国最会着装的男士,看来娶一个艺人当老婆对小贝提高时尚品味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

  在这次由GQ杂志进行的评选当中,共有500名时尚专家、业界人士以及演艺圈名人参加了投票。大家认为,贝克汉姆还是英国有史以来在着装方面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男性之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GQ杂志的编辑迪兰-琼斯表示,贝克汉姆是一个典型的都市性感男性,这类男性以优雅的举止和抢眼的服装为荣,他们并不认为男人注重打扮有什么不好,相反,在他们的心目当中,着装迎和其他人的品味是现代男性生活当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这位编辑说:“贝克汉姆不仅仅是皇家马德里队受欢迎的一名世界级球星,也许他还是皇马队中惟一一个在时尚圈里最有人缘的球员。”

  与此同时,英国第4电视频道的知名男主持格拉哈姆-诺顿今年再次被GQ杂志评为最不会着装的男士,GQ杂志称接受调查的时尚专家及知名人士大多认为诺顿花哨的着装风格实在过于古怪,堪称英伦三岛最没有着装品味的男人。

  有趣的是,英国前首相邱吉尔这次出人意外地当选第二位最会着装的英国男性,排名竟然超过了知名男演员裘德-洛,去年裘德-洛在这一评比中名列亚军。英国音乐界的传奇人物戴维-鲍维和著名音乐人布莱恩-费里去年排名均很靠前,戴维曾名列第三,但这次他们都落在了邱吉尔后面。(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