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泡吧索要出场费 想与女演员接吻调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5:01 新浪娱乐


布兰妮(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8日的迈阿密演唱会后,流行乐小天后布兰妮(BRITNEY SPEARS)带着随从来到MYNT夜总会消遣,这家夜总曾接待过不少社会名流。她的到来使夜总会颇感荣幸,但随后发生的事情使见多识广的夜总会老板惊得差点掉了下巴,由于布兰妮“造访”了此地她的随从要求夜总会支付2000美元“出场费”。

  这位老板说:“我们本打算对布兰妮的到来表示欢迎,还准备为他们安排一些特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的服务。可是面对这样的要求,我们感到很不舒服,我们从没有因名人光顾而支付报酬的先例,整个迈阿密也找不到这样的娱乐场所。”

  抓住任何机会挣钱,这也许就是布兰妮之所以这么年轻就成为小富婆的一个重要原因吧。除了很会“挣”钱,布兰妮的言语也一向骇人。前不久,在洛杉矶柯达剧院的大屏幕前,她再次语出惊人地说想与女演员艾伦-德根勒斯(Ellen DeGeneres)接吻调情,布兰妮的此番表白使 “反同志歧视联盟奖”(glaad media awards) 会场上的好莱坞同性恋们狂喜不已,她还大赞 “男女同性恋者反诽谤联盟”(Gay & Lesbian Alliance Against Defamation)聊天节目主持人。

  艾伦-德根勒斯是《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中健忘、饶舌的女笨鱼——多瑞(Dory)的配音人,她主持了本届“反同志歧视联盟奖”(glaad media awards)晚会,这个奖项专门嘉奖出色艺人中的男女同性恋者。此外,莎伦-奥斯朋(Sharon Osbourne) 、欧普拉-温弗莉(Oprah Winfrey) 及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因为对同性恋的支持也获得了晚会的表彰。(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