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艾莉雅惊艳遗作被评为“最性感的吸血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8:16 新浪娱乐


艾莉雅与斯图尔特-汤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艾莉雅

  新浪娱乐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日前由好莱坞知名另类电影杂志《女妖精》所组织的一次评选中,已故著名R&B女歌手艾莉雅在电影《吸血鬼女王》中吸血鬼女王阿卡莎的惊艳扮相,被票选为影史中“最性感的吸血鬼”造型。

  艾莉雅是在2001年8月的一次飞机失事中不幸遇难的,而当时《吸血鬼女王》甚至没有完成后期制作,以至于影片的部分后期镜头以及角色的配音工作都是由艾莉雅的哥哥替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完成的,而这也使得影片在未上映时就被蒙上了一层特殊的意义。

  《吸血鬼女王》最终于2002年2月在上映,并一举在首周即取得了1520万的票房成绩,占据了北美地区票房排行榜的头名交椅。尽管影片的艺术价值比起名片《吸血迷情四百年》以及《夜访吸血鬼》显得较为薄弱,但仍被大多数的影评家视为近年来制作的为数不多品质精良的魔幻佳作之一,而这份功劳有大一半就要记在艾莉雅的身上。

  《女妖精》对于艾莉雅在影片中的表现大加赞赏,甚至认为其美艳造型可与性感佳人玛丽莲-梦露相媲美,“她塑造了一个将成为不朽的角色。”

  有意思的是,影片中男主角、吸血鬼莱斯塔特的扮演者斯图尔特-汤森,正是今年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的男友,虽然英俊、浑身散发着贵族气质的他贵为本片的男主角,但是显然影片的成功并没有帮助他在演艺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相反“塞隆男友”的名号倒是在一夜之间变得家喻户晓起来。

  根据投票结果,玛蒂尔达-梅在影片《生命力量》中的造型得到了第二名,而法国影后凯瑟琳-德纳芙在《饥饿者》中的扮相为其拿到了季军的称号,英国演员阿曼达-多纳霍尔则拿到了第五,墨西哥美女萨尔玛-海耶克在《黄昏直到黎明》中的表演则仅为她排到了第7位。(小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吸血鬼女王》(Queen of the Damned)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