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黛米摩尔与男友筹划婚礼 邀前夫担任男傧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8:06 新浪娱乐


黛米-摩尔与小男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女星黛米-摩尔据称正在筹划于今年6月与男友阿什顿-库彻完婚,有趣的是,她的前任老公布鲁斯-威利斯将担任男傧相。

  今年41岁的黛米认为,让前夫担任傧相将说服他们的三个孩子接受年仅26岁的阿什顿作他们的新爸爸。据称布鲁斯正在考虑这一提议,自从这对影坛情侣于1998年结束13年的婚姻离异以来,他们倒是一直关系还不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上个月,黛米和阿什顿与布鲁斯及他的新女友、26岁的布鲁克-伯恩斯还在洛杉矶一家俱乐部一起参加了布鲁斯49岁的生日晚案,4个人显然相处得非常融洽,这非常难得。

  一年前,当黛米第一次开始与年轻的男友公开出双入对时,很多娱乐圈里的人都认为这段恋情不会维持太久,因为他们年龄差距太大了,而且又是女的比男的大。

  黛米与布鲁斯的三个孩子分别是15岁的鲁梅、12岁的斯考特以及10岁的塔拉拉。布鲁斯的一个朋友说:“黛米和阿什顿的婚礼肯定将如期举行,他们两人现在正在热恋当中,已经是难舍难分,两人都对于这场婚礼充满了期待。他们已经迫不急待地想早点儿登上婚礼殿堂了,结婚意味着他们这段感情得到认可,而且今生余下的时间两人都可以名正言顺地生活在一起。”

  消息人士透露,让布鲁斯担任男傧相是黛米的主意,他们两人分手后还保持着密切的联系,黛米希望前夫能够在婚礼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并为自己送来真诚的祝福。一位朋友说:“对于黛米而言,让她和布鲁斯的孩子看到布鲁斯接受阿什顿,这一点非常重要。阿什顿已经表示,让布鲁斯担任男傧相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不过布鲁斯说他还需要时间来考虑一下。”(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戴米-摩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