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杰克逊否认将结婚 男友表达忠贞爱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4:44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今年超霸杯中场秀上制造露点事件的女主角珍妮-杰克逊被传已经和她的唱片制作人杰米-都普利订婚。本周三,纽约有媒体透露说珍妮和都普利将在今年夏天秘密举行婚礼,对此珍妮的发言人没有作任何评论,而珍妮本人周三亮相ABC电视台的《早安美国》节目时,也态度含糊,既没确认也不否认。

  《纽约邮报》的报道口气非常坚决,37岁的珍妮和30岁的都普利铁定将步入教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最主要的证据就是都普利本周一晚在珍妮的生日派对暨新专辑发布会上,送给珍妮一枚20克拉的黄钻石戒指,该报特别指出这个小玩意是订婚戒指。与此同时《纽约每日新闻报》也援引珍妮好友的话说珍妮和都普利当晚都非常开心,“珍妮特和他非常相爱,我几乎能看见他俩年内走向圣坛时激动人心的情景。”

  上周,都普利在洛杉矶广播电台的著名DJ瑞安-西克赖斯特访谈节目中曾公开向珍妮表露爱意:“我想娶她,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当西克赖斯特问都普利是否已经秘密和珍妮结婚时,都普利否认了。珍妮在新专辑歌曲《我想要你》的音乐录影带中有与都普利甜蜜热吻的镜头。

  珍妮与都普利分分合合的关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话题,去年9月《纽约每日新闻报》曾报道珍妮一通电话甩掉都普利的新闻,因为珍妮觉得是时候“作出改变”了。次月都普利就公开宣布两人非但没有分手,反而“可能很快就要结婚”了。

  虽然珍妮和贾斯汀携手在今年的超霸杯中场秀上制造了“露点事件”,面对媒体席卷而来的指责批评,都普利始终陪在珍妮身边。随后,珍妮被格莱美拒之门外时,都普利毅然决然地辞去了录音艺术科学学院亚特兰大分部主席的职务,以示抗议。

  如果珍妮和都普利结婚,这将是珍妮第三度披上婚纱,而都普利则是第一次。珍妮曾在1984年与R&B歌手詹姆斯-德巴奇有过一段仅维系了数月的短暂婚姻,1991年珍妮特嫁给了舞蹈指导雷内-艾黎宗多,2000年离婚。珍妮的这两次婚姻都是秘密进行的,直到婚姻破裂才为人所知。(点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杰克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