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个唱邀得粗口歌手 新造型扮性感妖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6:3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小甜甜”布兰妮看来是打定主意要把自己的形象往“坏女孩”方向上靠拢了,继日前被《纽约日报》“表扬”选为十大“坏女孩歌手”之一后,她现在又在自己夏季北美巡回演唱会的制作上动“脑筋”了,借助宣传转型新专辑《In the Zone》的机会,布兰妮似乎要把自己已越来越像一个22岁“放荡女人”的形象更广的传播出去,让fans们见识已经是一个成熟女人的自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兰妮近日已邀请同门师弟、粗口R&B歌手伊森担任自己6月份北美巡演的暖场嘉宾,至少在布兰妮最初的四场个唱中,我们都将会看到这位唱词中遍布“F--- It”之类秽语的歌手在舞台上大喊大叫,有鉴于前面的经历,这次马萨诸塞、纽约以及密尔沃基的父母们恐怕会还没等到布兰妮出场,就会带着自己的孩子“愤然”离场了。

  不过20岁的伊森对接到布兰妮的邀请却非常高兴,“这很令人兴奋,她的演唱会总是能吸引非常多的观众,我真的非常渴望能在那样的舞台上进行表演。”不过好在伊森自己还有自知之明,如果在舞台上大唱粗口歌词的话,布兰妮的歌迷们显然不会令他好过,遭到嘘声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对此,伊森自称已有准备,“我和布兰妮并不是同一类型的歌手,事实上我还是她的歌迷,她在舞台上的表演非常酷,对于唱歌也非常有天赋。但是我们的演唱风格并没有交叉点,她做她的而我做我的,我很兴奋能够让大家听到我的歌曲,希望他们能够喜欢。”

  目前,布兰妮在北美地区的春季巡演还剩下11场,4月14日在密歇根州奥伯恩-希尔斯的个唱将作为终点站,随后她也将转战欧洲展开新一轮巡演“风暴”,而前男友贾斯汀在原流行组合超级男孩N'SYNC中的同伴JC-查塞兹将成为布兰妮在英国演出时的特邀嘉宾。

  另据英国媒体披露,布兰妮下一阶段的演唱会造型设计已经曝光,“小甜甜”这一次要把自己打扮成好莱坞40年的“性感妖妇”,就如蛇蝎美人琼-克劳馥和艾娃-加德纳一样,为此布兰妮也将自己的头发做了一个大波浪式的发型,不过看上去怎么都有点模仿娜姐的味道。尽管美国媒体近期一再告诫布兰妮应该注意自己的公众影响力,在演出方面更加注重举止优雅端庄,但是这位昔日的“美国甜心”显然还是想把自己打造成“性感炸弹”一类的尤物。(小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