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喜剧明星约翰-贝鲁西身后获荣耀 留名星光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9: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似乎是愚人节的玩笑,约翰-贝鲁西(John Belushi)在身故22年后才有机会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星星。他的这颗星星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第2250颗。

  4月1日星期四,他的家人和朋友出席了在洛杉矶举行的授星仪式。同时还有贝鲁西的影迷们——有些人甚至大老远地从他的故乡芝加哥赶来,为的是同他的遗孀朱迪-贝鲁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Judy Belushi Pisano)、明星泰德-丹森(Ted Danson)、玛丽-斯汀伯根(Mary Steenburgen)和汤姆-阿诺德(Tom Arnold)等一道亲眼见证这个仪式。

  他的兄弟吉姆-贝鲁西(Jim Belushi)说:“他这个人本身就是搞笑,他的脸这么滑稽,让人简直无法不看他。”

  曾与贝鲁西在《周六直播夜》中共事过的切维-蔡斯(Chevy Chase)和丹-阿克罗伊德(Dan Aykroyd)也亲临现场。

  蔡斯叙述了两人只穿着内衣假扮模特的事,他说:“我们在一起非常愉快,约翰总是让我笑个不停。”阿克罗伊德说同道中人有责任擦亮贝鲁西的星星。

  吉姆-贝鲁西说他的兄弟曾多次抢了他和其他喜剧演员的风头,他还提到约翰作为同时代最伟大的喜剧演员,给后人留下了丰富的遗赠。他引用古语说:“饮水不忘掘井人,我很感激约翰,他打下了井,让我们都有水可喝。”

  约翰-贝鲁西是《周六直播夜》的元老成员,并凭借自己在这档系列节目中的出色表现于1977年赢得了一尊艾美奖。1978年他又出演了喜剧片《动物屋》,颇受好评。1982年,贝鲁西因为过量服用毒品在好莱坞去世,年仅33岁。

  照片:2004年4月1日,家人和朋友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参加贝鲁西的授星仪式。左起,切维-蔡斯、约翰的姐妹玛丽安-贝鲁西-迈尔斯(Marian Belushi-Miles)、好莱坞荣誉市长约翰尼-格兰特(Johnny Grant)、贝鲁西的遗孀朱迪-贝鲁西、吉姆-贝鲁西、吉姆4岁的女儿、好莱坞商会主席兼CEO莱伦-加布勒(Leron Gubler)。(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