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汀与迪亚兹沉溺爱河 紧密相拥深情对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1:0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年早些时候,媒体传出歌手贾斯汀-蒂姆伯雷克爱情出现危机的报道,据称他漂亮的女友卡梅隆-迪亚兹准备把他给一脚踹掉。但最近这一谣言已经不攻自破,因为狗仔队刚刚拍到迪亚兹与贾斯汀少见的亲热镜头。

  在这幅罕见的照片上,贾斯汀与女友迪亚兹如此亲密,简直就象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两人的穿着好象很随意,据称他们刚刚在好莱坞城过了一夜,正在日落大道一家宾馆前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司机来接他们回去。这时,也许是受到了好莱坞夜生活的感染,也许是两人太相爱了,迪亚兹主动伸开双臂,绕着贾斯汀的腰,深情凝神他的眼睛,而充满柔情蜜意的贾斯汀也微露牙齿,低头看着迪亚兹,一副十分沉醉的样子。

  在结束环球之旅、为专辑《Justified》做宣传一年后,贾斯汀目前正赋闲在外,没有专门从事哪一项歌唱事业。

  电影《霹雳娇娃》一片的大红明星迪亚兹,目前则正在赶拍另外一部新片《In Her Shoes》,她在这部新片里扮演一个经常与生活态度严肃的姐姐发生冲突的交际花。

  自前不久宣布无意结婚,将来也不想要孩子以后,迪亚兹与贾斯汀之间的关系依然打得火热,完全不象有些媒体所称的她已经将贾斯汀一脚踹开的那样。(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斯汀-汀布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