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儿童票选奖星光闪耀 洛佩兹艾薇儿出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5:21 新闻午报


艾薇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詹妮弗-洛佩兹

奥尔森姐妹

  上周六,第17届美国儿童票选奖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举行,可谓是明星云集,光芒耀眼。不仅有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的动画片《怪物史莱克》的主演迈克-梅尔斯,还有金发美女卡麦隆-迪亚兹的出席。这两位好莱坞巨星此次担任颁奖晚会的主持,他们身穿红色啦啦队超短裙,而男扮女装的迈克的粉墨登场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在本次的儿童票选奖上,嘻哈组合OutKast的演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他们不仅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还凭借《HeyYa!》荣获最受欢迎歌曲奖。“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们参加此次的颁奖晚会。”OutKast歌手安德烈3000对着尖叫的人群说。另一位成员BigBoi补充道:“我们爱你们,以后别忘了带上你们的父母来投票。”歌手艾薇儿也在晚会上作了精彩的表演。

  一年一度的美国儿童票选奖奖项由全美儿童通过网上及电话投票选举产生,他们选出最喜爱的演员、音乐家、运动员等等。此奖项的评选活动已吸引了好莱坞众明星们的目光,成了年度大奖之一。而绿色黏液是美国儿童票选奖的标志性物品,喷向那些“傻瓜明星”们。所以在颁奖晚会上,绿色黏液乱喷,儿童叫喊刺耳早已不足为奇。在这次的颁奖晚会结束后,主持人迈克就被绿色黏液喷洒得湿透了全身。

   

  今年的儿童票选奖,美国儿童把最崇拜偶像奖颁发给了男星亚当-桑德勒,《X战警》中的百老汇明星休-杰克曼则在晚会上的“饱嗝竞赛”中勇夺桂冠,2001年迪亚兹荣获此赛冠军。

  此次参加颁奖晚会的还有珍妮佛-洛佩兹、双胞胎姐妹玛丽-凯特-奥尔森和艾什莉-奥尔森、克里斯汀-邓斯特、托比-马格瑞、珍妮佛-乐芙-休伊、林赛-罗翰以及滑板高手托尼等。(李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