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维多利亚:我没掉过眼泪 相信小贝忠于婚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2:38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与“情敌”丽贝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英国媒体报道,4月5日晚,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对号称“万人迷”的丈夫被媒体曝出性丑闻一事作出正式回应,她宣布说,虽然外界关于小贝欺骗了她的报道已经闹得满城风雨,但自己“绝对”信任丈夫。

  维多利亚对他们家的一个朋友说:“我没有为这件事落一滴眼泪,我信任大卫,我们相互信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被流行圈内人士称为辣妹的维多利亚的朋友透露说,“她并没有为此事而特别烦心,她知道这仅仅是一个荒唐可笑的故事。他们彼此相信自己的婚姻,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到今天晚上(4月5日)为止,她完全信任他。她对这类绯闻报道已经非常习以为常了。他们都明白有人喜欢关注他们,总有那么一些人,想依靠编造这类故事大赚一笔钱。大卫和维多利亚非常忠实于他们的婚姻。他们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在阅读这类故事上面的。”

  据英国媒体披露,贝克汉姆与其前私人助理丽贝卡-卢斯(今年26岁)的所谓桃色故事,开始于大约半年之前。两人去年9月18日晚的一次相互凝视,被无聊的狗仔队拍到,英国娱乐记者便声称,两人大约一个半小时后便上了床。

  报道还详细说明了小贝与丽贝卡第一次亲吻的情况,并声称两人的最后一次床上激情发生于去年12月。自那以后,贝克汉姆结束了与SFX公司的合约,从此再也没有看到丽贝卡。(新浪野山)

  小贝绯闻情人竟是双性恋密友爆其性事隐私(图)

  辣妹回应“性丑闻”:坚信能与小贝共度难关(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