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迈克尔渴望舞台热吻 称最佳对象贾斯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6:31 新浪娱乐


乔治-迈克尔(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贾斯汀(资料图片)

布兰妮麦当娜“激吻”

  新浪娱乐讯:流行乐坛传奇人物乔治-迈克尔近日坦言,希望能够与当红男歌手贾斯汀-蒂姆伯雷克在舞台上热吻。此前,麦当娜和“小甜甜”布兰妮就曾在去年举行的MTV颁奖仪式上互相接吻,当时在乐坛上扔下一颗重磅炸弹。迈克尔在接受德国著名杂志《DerSpiegel》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贾斯汀一起重现这惊人一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迈克尔毫不避讳自己是一名同性恋,他说,如果自己能够选择与哪个男明星公开接吻,贾斯汀将是最合适不过的人选,因为现在红得发紫的贾斯汀拥有众多的女歌迷,再加上他曾经与布兰妮交往过,目前还在与另一个美女卡梅隆-迪亚兹热恋,所以有贾斯汀的“赞助”预计两人的“对手戏”会更加耸人听闻。

  在接受采访时,迈克尔说:“我早就给贾斯汀打过电话提及这个主意,但可惜的是至今没有得到他的任何答复。不知道是不是与我这样一个老男人接吻提不起他的兴致。”

  与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总是与布兰妮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搅在一起不同的是,迈克尔说他并不打算和贾斯汀或是其他的年轻歌手进行音乐上的合作。他说,“我不能忍受别人认为我利用年轻歌手来炒作自己,以保持歌迷对我的热情,这一点我和麦当娜是不同的,因为我并不像麦当娜那样害怕自己被歌迷遗忘。”

  今年40岁的迈克尔说这番话时底气十足,因为他的最新专辑《屏住呼吸》已经稳居英国歌曲排行榜的榜首,在澳大利亚的流行榜单上也高居第二。迈克尔在上周接受一家女性杂志采访时承认,自己除了与相交8年的男朋友肯尼-高斯交往外,也同其他的男性定期来往甚至发生性关系。迈克尔表示,他和肯尼都不会因为对方有其他男友而心生醋意。迈克尔对于自己不寻常的感情生活非常坦率,他说高斯也经常与其他男人上床,因为两人都不信奉“一夫一妻制,只要需要对方时能够有感情寄托就好”。(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斯汀-汀布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