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艳星乔丹向狗仔队动粗 飞腿踢碎摄影师镜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7:24 新浪娱乐


艳星乔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英国《每日镜报》4月6日消息,三版艳星乔丹终于无法忍受狗仔队摄影师的骚扰而动粗,她在近日与丛林男友皮特-安德鲁散步时遇到狗仔队的跟踪拍摄,结果暴怒的乔丹动了粗口将摄影师一通臭骂,而且在推搡中将摄影师1500英镑的相机镜头打碎。

  遭到乔丹动粗的摄影师名叫斯蒂夫-劳伦斯,劳伦斯表示,他接到线报说乔丹将与男友露面,于是他坐在咖啡馆里等待机会,结果看到乔丹、安德鲁与一帮朋友走过后,抓起相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机就拍。劳伦斯说:“我没想到这会出什么问题,以前我也拍过一些名人,他们至多不高兴让我停止。”

  劳伦斯表示,:“我没有想到,乔丹用眼角余光看到我正在拍摄,她向我冲来,大声喊到‘我他妈的打烂你的相机’,她用力踢我的相机,我可以听到镜头被踢碎的声音。”劳伦斯表示,乔丹不依不饶,直到男友安德鲁走过来将她劝走。

  事后,劳伦斯向警方报了案,目前苏塞克斯郡警方表示:“我们已经接到了报案,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乔丹的坏脾气早就是众所周知,以前乔丹曾在公开场合大骂过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和前球星男友约克。(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