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强尼-戴普想念心上人 女友“打飞的”星夜探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09 新浪娱乐


强尼-戴普和女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41岁的好莱坞性感男星强尼-戴普目前正在英国拍摄最新影片《浪荡公子》,由于太想念女友范尼莎-帕拉迪斯,戴普甚至不惜特意给在法国家中的范尼莎打电话让她飞到英国共度一个晚上的良宵。

  戴普与法国影星范尼莎已经拍拖了6年,但两人的恋情不仅没有丝毫降温,反而一直在升温,这使得在外拍片的戴普总是感到度日如年,恨不能早点返回家中与女友享受温情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刻。近日在拍片时,戴普就显得极其想家,所幸的是与他演对手戏的女星萨马莎-莫顿很敏感,她注意到了戴普情绪的变化,并建议他把女友叫到片场来探班,哪怕只有一个晚上也会让戴普感到释然 。

  戴普觉得莫顿的主意真是太棒了,他立即让范尼莎飞过来并在一家豪华酒店订了包房,两人当晚就住了进去,据称戴普激动得直给女友哼唱小夜曲来表达心中的喜悦。

  众所周知,戴普与范尼莎已经有两个孩子,但他们两人却始终如胶似膝,这已经成为娱乐圈的一大美谈。最近,戴普在谈及范尼莎时更是赞不绝口,他说是范尼莎帮他走出了酗酒和精神抑郁的怪圈,这才有了今天在电影界的成就。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戴普对他以前的“混生活”没有丝毫的避讳,他说:“在我人生的前35年时间里,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那段时间我就像走在浓浓的迷雾当中不知未来在哪里。是范尼莎帮我走出了困境,她的到来就像一盏指路明灯,让我感觉眼前顿时一亮,我懂得了生活的意义,也知道了这一生自己再也离不开她了。”

  戴普和范尼莎在相遇后不久就有了爱情的第一个结晶,他们的女儿丽莎-罗斯来到人间,2002年,他们又有了第二个孩子,他们给儿子取名杰克。戴普说:“我可以说在第一眼看到范尼莎时就爱上她了,当时我的事业和生活都是一团糟,作为一个个人,我那时很失败,是她用非凡的女性温柔和善解人意将我变成了另一个人,我一直到现在都不知道该如何来感谢和报答她。”(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强尼-戴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