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鲁斯自曝仍爱黛米 否认将任其婚礼男傧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30 新浪娱乐


黛咪-摩尔与男友阿什顿-库彻(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正在筹备与英俊少男阿什顿-库彻于今年6月举行婚礼的黛米-摩尔可能并没有想到,她的前夫布鲁斯-威利斯竟然还深爱着她。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威利斯毫不掩饰自己对黛米的感情,他说:“我仍然对黛米有着强烈的感情,而且我们两人都还互相爱着对方。”不知道威利斯现在透露这席话是否有意让库彻感到难堪,因为此前有消息称,黛米计划邀请威利斯担任库彻在婚礼上的男傧相,好让外界知道威利斯赞同这门婚事,看来,威利斯明摆着是反对黛米与年轻的库彻结为百年之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事实上,黛米与库彻谈情说爱的消息刚刚传出来时就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大家都不太看好这对“老妇少夫”的恋情,毕竟黛米比库彻大15岁之多,而且两人据称还是“一见钟情”,在去年一次电影首映式上邂逅之后就很快坠入爱河,所幸他们倒是一直走到了今天。不过黛米显然还是对结婚心里没底,她说邀请威利斯和他们的三个孩子参加婚礼就是要得到大家对库彻的认可。

  现在,威利斯已经明确表态,他不会接受上述邀请,因为给前妻的老公当男傧相这个主意实在是太可笑了,他说:“我看到了娱乐报纸上的相关消息,我想黛米可能是疯了,我怎么可能以这样的身份参加她的婚礼呢?说实话,即使我本人同意,我和她的三个女儿也不会让我去。”

  威利斯现在正在与女星布鲁克-伯恩斯拍拖,但他表示,一方面自己与黛米私人关系仍然很好,另一方面因为孩子的原因两人还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这都让他对旧情难忘。

  但威利斯也承认,他现在与库彻已经成了朋友,他说:“我们两人有时会一起外出聚会,库彻是一个酷男,他的样子很帅气,难怪黛米很喜欢他。但我还爱黛米,我和她还是好朋友,我现在仅祝她生活幸福,尤其是婚后一切顺意,这样我就放心了。说实话,与她离婚之后我总感觉好象欠了她许多,现在她找到了新的感情寄托,我也为她感到高兴。”(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鲁斯-威利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