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物》30周年评选泽塔-琼斯荣膺最美女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08 新浪娱乐


泽塔-琼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最近,美国知名的《人物》杂志迎来了创刊30周年的纪念日,为此该杂志特别举行了一项网上评选活动,邀请网友参加评出他们心目当中最性感的男星和最美丽的女星,结果好莱坞帅哥强尼-戴普不负众望独占鳌头,而一向以美艳著称的泽塔-琼斯则荣膺最美女星。

  在这次评选当中,41岁的戴普得到了29%的网友的选票,排名第二的是英俊小生布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德-皮特
,他得到了26%的选票,在最美女星排行榜上,“黑珍珠”哈里-贝瑞紧随泽塔-琼斯之后。

  在其他相关的评选当中,《律政俏佳人》一片的女主角瑞茜-威瑟斯朋击败《古墓丽影》主演安吉丽娜-茱丽当选最受欢迎的女影星,而现在正与比自己年长15岁的黛米-摩尔筹备婚礼的帅小伙阿什顿-库彻则是网友心目当中最有人气的男演员。

  与此同时,《X战警》一片的男主角休-杰克曼被网友评为最有可能接替皮尔斯-布鲁斯南担纲下一部邦德影片的人选,他的得票数超过排名第二的裘德-洛(16%)。此前,英国媒体很早就开始喋喋不休地猜测制片人将青睐哪位男星来取代布鲁斯南,伦敦的投注公司威廉-希尔甚至专门推出了下任007接班人的赌注。到目前为止,休-杰克曼最被看好,其他候选人除了裘德-洛之外还有科林-法瑞尔、奥兰多-布鲁姆、克里斯蒂安-贝尔、伊万-麦克格雷和罗素-克洛。(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瑟琳-泽塔-琼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