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约翰-屈伏塔接受宇航员培训 准备遨游太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8:1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浩瀚的宇宙即将和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来次“亲密接触”。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位好莱坞著名动作巨星正准备接受有关宇航员方面的相关培训,来实现自己进入太空的梦想。

  别看现在约翰-屈伏塔已经功成名就,但是这么多年在好莱坞的闯荡并没有使这位酷爱飞行的“硬汉”放弃追逐自己的梦想。现在约翰-屈伏塔的下一个工作计划将会有些偏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自己的主业,这次他的计划并不是在哪部影片中饰演一个什么角色,而是亲自作为一名宇航员遨游太空。这将使他不得不“贡献”出自己六个月的宝贵时间来接受相关训练,以便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宇航员。

  约翰-屈伏塔爱好广泛,尤其喜爱飞行。他早已拿到了飞行驾照,现在他已经是一位合格的飞行员。日前他在接受GMTV电视台采访时说:“我简直为我自己的这个主意兴奋地有些颤抖了。这将花费我六个月的时间来接受相关培训以及做好准备工作。我非常肯定自己即使离开电影,也依然能够做一些事情。”

  这位腰缠万贯的好莱坞明星目前自己拥有五架各种类型的飞机,其中包括三架“湾流”公务机,一架“里尔”喷气机和一架“波音707”客机。在弗罗里达州的住所附近,约翰-屈伏塔甚至还拥有仅供自己飞机使用的飞机跑道,而他每天正是自己开着飞机去“上班”,完成一天的工作后,自己再驾机返回住所。

  约翰-屈伏塔表示,乘坐宇宙飞船往返太空和地球是一个人一生都会期望的旅程。不过,虽然约翰-屈伏塔有着丰富的飞行经验,但是毕竟遨游太空与自己开飞机是两码事。这位银幕上的英雄要想成为现实中的宇航员,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约翰-屈伏塔不轻易放弃自己的理想,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还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祝愿他早日实现太空之梦。(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