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丽娜自娱自乐 与儿子舞出刀光剑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9:2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眼下,以演《古墓丽影》而名扬天下的好莱坞美女明星安吉丽娜-朱莉,正在洛杉矶参加惊险动作片《史密斯夫妇》的拍摄。演戏间隙,安吉丽娜还不忘自娱自乐一把。

  英国娱乐记者拍到了安吉丽娜与年仅2岁的养子马多克斯正在一起舞剑的镜头:安吉丽娜上身仅穿一件衬衣,脚蹬一双红色的长统靴,和马多克斯舞得不亦乐乎。从安吉丽娜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上满足的笑容来看,母子两人玩的十分开心。

  别看是业余爱好,安吉丽娜练得十分投入。瞧,她的腿上布满了练剑留下的砍伤和刮伤呢。当然,这些伤口上早已被安吉丽娜擦上了不少去疤痕的化妆品。

  安吉丽娜从柬埔寨收养的儿子马多克斯看着妈妈即兴设计的打斗场景,高兴得拍手跳了起来。从马多克斯整洁的头发来看,也许他将来可以象妈妈一样当演员,在《刀锋战士》的下一部片子中扮演一个角色,或在《最后一名莫希干人》重拍的时候参加进去。

  和安吉丽娜一起主演《史密斯夫妇》的,就是好莱坞另外一位大名鼎鼎的明星布拉德-彼特。这部电影描述一对从事间谍工作的夫妻(分别由布拉德和安吉丽娜扮演),经历一连串的意外事件之后,猛然惊觉他们都已经被锁定成为暗杀目标,而负责执行刺杀任务的秘密杀手竟然就是自己的配偶!(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吉丽娜-朱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