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公主”比莉:与奥兰多激吻感觉真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0:30 新浪娱乐


“小公主”比莉-派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兰多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英伦流行乐坛“小公主”比莉-派柏(Billie Piper)说,当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把她拥在怀里拍激吻戏时,她感到心醉神迷。

  比莉非常喜欢《钙片小子》(The Calcium Kid,又译《拳击小子》)中的这场激情戏,她很欣赏她说:“奥兰多是个可爱的男孩,我上戏第一天就和他拍了这场镜头,当时我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那种感觉真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奥兰多-布鲁姆,《指环王》中唯美的“精灵王子”,宏篇巨著式《加勒比海盗》中英俊多情的铁匠,多少少女梦中的情人。他在扮演完叱咤风云的英雄人物之后,这次在这部低预算成本的喜剧片中扮演了一个送奶工吉米(Jimmy)——一个业余拳击手,这个平凡的小人物在家乡小镇遭遇了一次奇特的命运挑战——参加世界拳击锦标赛。面对强大的对手吉米根本没有勇气上台,为了逃避他甚至要求教练在赛钟敲响之前先把他打昏。

  “吉米是许许多多普通人中的一员,“奥兰多说:”按部就班地生活靠劳动养活自己,我觉得自己的生活也是这样。”

  而比莉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名叫安祺(Angel)的时髦漂亮的姑娘,吉米的追求对象。这是比莉生平第一次在银幕上塑造角色,而且是和全球头号偶像英俊的奥兰多-布鲁姆共戏,难怪她要如此兴奋了。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