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辣妹将效仿戴妃做法 可能上电视澄清小贝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最新消息称,小贝性绯闻事件最直接的受害者辣妹维多利亚正计划效仿英国前王妃戴安娜,在电视前向公众澄清这一绯闻。辣妹是在小贝绯闻事件的又一女主角莎拉-马贝克公开与小贝的关系后开始考虑是否接受电视台访问的。  

  曾经在采访使戴妃时声泪俱下的知名主持人马汀-巴什尔最先向辣妹发出了邀请,但是已经在昨天赶赴马德里与丈夫相聚的辣妹很有可能会在另一电视主持人米歇尔-帕金森主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持的采访秀中露面。小贝夫妇去年曾经接受过帕金森的采访,否认两人婚姻出现危机。当时辣妹即表示:“我爱贝克汉姆和我的孩子们胜过世界上其他任何东西。”

  辣妹的朋友说:“辣妹非常愿意在电视中捍卫她的婚姻,她会成功的。”另有媒体称,辣妹对绯闻的立场非常明确: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将他俩分开。

  戴妃与查尔斯王储的婚姻一直备受英国媒体关注,此前美国电视台曾播出了戴妃生前接受采访时披露两人感情生活内幕的录像,戴妃在采访中讲述了很多鲜为人知的事情,尤其是她在婚姻中感受到的痛苦和无助,这引起了英国公众的一片唏嘘。不知道如果辣妹也上电视讲述她和小贝的婚姻是否会产生类似的轰动效应。

  小贝最近忙于准备皇马同奥萨苏纳队的比赛,没有对同莎拉的绯闻作出反馈。但据说辣妹已经开始同律师接触,就有关小贝刻意在感情上欺骗家庭的报导进行研究,以决定是否起诉。这两起与小贝有关的绯闻事件据称都与一人有关,他就是传媒界的大腕马科斯-克利福德,他称,至少有2到3名妇女自称与小贝有染,尽管小贝夫妇可能继续在公众面前维持着家庭幸福的恩爱状,但是显然他们的婚姻关系已经很紧张。(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