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绯闻女友遭解聘痛不欲生 坦言仍然深爱小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3:53 新浪娱乐

  据媒体最新报道,小贝绯闻女友丽贝卡说,在她与小贝发生了“深入的关系”之后遭到公司解雇时自己一度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但后来遭到小贝抛弃却比被炒鱿鱼更令她心碎。

  泪流满面的丽贝卡向她的朋友哭诉时说,虽然在她与小贝发生性关系之后公司解除了她的私人助理职务,但她依然疯狂地爱着小贝。她说:“这段爱情非常刻骨铭心,我现在仍然爱着他。我无法相信他就像扔一块破石头似的抛弃了我。小贝背叛了我,是他先提出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与我相好的要求,我不是他与辣妹婚姻的破坏者。”

  丽贝卡的朋友也认为,她的心伤是因为她依然爱着小贝,并且她的事业也因此而彻底地毁了。今年26岁的丽贝卡是在贝克汉姆8个月前成为体育经纪人公司SFX旗下的球员时作为他在皇马踢球期间的私人助理时与小贝结识时,并且在这段期间她同小贝建立了极其密切的关系。

  丽贝卡的一个朋友说:“目前最令丽贝卡心碎的是小贝弃之于薄履,要她时怎么都行,但不再需要她时就像扔一块抹布一样把她丢到一边。她对于小贝与她断交的方式感到非常难过。她预想小贝至少会在私底下继续与她来往,但小贝却狠心地与她一刀两断了。是小贝先挑逗丽贝卡,然后玩够了就将她一脚踢开,丽贝卡现在这么做没什么不对。”

  这个朋友说:“是小贝主动找的丽贝卡,然而当她刚有所回应时又弃她而去。她对小贝的感情是强烈而且毫无保留的,这种爱是疯狂的,有如发疯一般。她从来没有想要小贝离开维多利亚,或是在公众面前公开两人的关系。但丽贝卡认为,自己被公司解雇之后小贝至少应该在私下抚慰她一下。谁知小贝却有意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这让丽贝卡觉得当众受到了侮辱,她现在心都碎了,感到自己遭到了背叛,而且整个人都快撑不下去了。”

  朋友说:“小贝疏远她,让她很难堪,她的心灵遭到了伤害。她出身于外交官之家,受到过良好教育,尤其的受男性青睐。她不仅漂亮,敢于冒险,而且对自己很自信,她正是小贝要找的时髦女孩,她要比辣妹漂亮和热辣得多。”

  小贝称丽贝卡的说法可笑之极,但他却并没有否认两人的特殊关系。上述朋友说:“我问过她是否与小贝同过床,她点头表示承认,但她现在不想和任何人谈论此事,她感到不安和害怕。在丽贝卡被解雇之后,小贝没有因为抛弃她向她道歉,只是轻描淡写的称之为自己滑稽的经历。但丽贝卡并不粗俗,她的的确确是个优雅的女孩。”

  这个朋友还说:“丽贝卡最喜欢喝香槟,在伦敦,她还受邀参加过很多上流社会的晚宴,是一个在社交场合很有风度的女孩子。”这个朋友还说,辣妹一开始对丽贝卡就有戒心,因为丽贝卡的确长得很美,但辣妹来到马德里的那段时间,丽贝卡对辣妹非常热情,她还陪辣妹一起逛街购物,并帮助辣妹照顾布鲁克林和罗密欧,这都显示了丽贝卡善解人意的一面,小贝喜欢上她并不是毫无道理。

  的确,此前西班牙和英国媒体都刊载过丽贝卡与辣妹一起外出以及观看小贝比赛的照片,另外辣妹和小贝的两个儿子似乎也对这个西班牙美女很有好感。(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