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薇格专访:有媒体说我不漂亮 我很难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8:37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冷山》中导演指定的女主角本来是你,后来却变成是好莱坞美女尼克-基德曼,你是怎样看待的?

  蕾妮-齐薇格:我并不看重主角或者是配角,最早看到《冷山》这部书的时候,就已经被感动。我更看重的是角色身上蕴涵的人性,故事中每一个不同的角色都代表了人性中不同的点,他们有不同的遭遇和经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记者:你怎样评价其他几位《冷山》中的合作者?

  蕾妮-齐薇格:我并没有和他们互相飙戏,合作关系很重要,一个好的合作团队,合作伙伴之间的互相支持对大家的良好发挥很有益。

  记者:如何看待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蕾妮-齐薇格:能够让我出演这样一部影片已经是很大的荣誉了。

  记者:你的外表不算出众,在美女如云的好莱坞如何看待自己的位置?
蕾妮-齐薇格:女明星穿着漂亮地出现在大众面前是很好玩的一件事,这样的时尚可能会对一些孩子有不好的影响。虽然在美国也有很多媒体对我的外表有很多非议,这让我很难受。但是我认为作为一个艺术家,不应该以头发、长相来评价,更值得我们去关注的是这个女演员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的内心、她的精神更为重要。

  记者:在和汤姆-克鲁斯、吉姆.凯利、裘德-洛等好莱坞众多一线男星合作过之后,谁对你的影响大?

  蕾妮-齐薇格:汤姆-克鲁斯。在我刚开始拍电影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个成功的明星了。他的精神、他的好心都是我需要学习的东西。

  记者:哪个角色是您最喜欢的?

  蕾妮.齐薇格:每次表演的经历都是一样的,虽然故事不同。我要做的就是找到人物最真实的一面然后把她展现出来,这个过程对我而言是可贵的、美好的。我需要更多地学习,让自己过一种更有意义的生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蕾妮-齐薇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