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佩内洛普私会汤姆-克鲁斯 两人复合在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6:37 中国新闻网


佩内洛普-克鲁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佩内洛普与汤姆-克鲁斯劳燕分飞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英国镜报报道,佩内洛普-克鲁兹日前在德国柏林拜会了刚分手不久的男友汤姆-克鲁斯。佩内洛普扑在汤姆怀里轻声啜泣,还声声质问对方:“告诉我为什么!”

  报道暗示这对分飞的情侣有复合的可能。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佩内洛普本来是要前往摩纳哥的,但她改变了自己的计划,而是赴柏林私会汤姆,并与他在一起足足呆了48小时。

  报道援引一位用餐者的话说,佩内洛普在上周六晚与汤姆共进晚餐时突然开始轻轻啜泣起来。“汤姆想要安慰她,于是轻轻搂着佩内洛普并亲吻了她。”

  “然后她开始问他,‘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根据几位用餐者的描述,汤姆此刻表现出了对佩内洛普的“强烈爱意”。

  这对2001年开始交往的银幕情侣今年1月初不欢而散。当时有报道称是汤姆对前妻妮可-基曼旧情难忘破坏了两人的感情,还有小道消息称是因为佩内洛普红杏出墙,看上了新搭档而抛弃了汤姆-克鲁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汤姆-克鲁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