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葛莱美得主莉儿金涉嫌作伪证被重罪起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5:25 中国新闻网


莉儿金涉嫌作伪证被重罪起诉,将面临最高达三十年的刑期 来源:美联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著名说唱歌手莉儿金(左)在律师陪同下到曼哈顿联邦法院 来源:美联社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著名说唱女歌手莉儿金因为涉嫌在一起发生于三年前的枪击案官司中对大陪审团作伪证,今天被曼哈顿联邦法院依法以重罪罪名起诉。莉儿金被控罪名共有八项,未来如果被判有罪的话,最高将面临三十年有期徒刑。

  二十八岁的说唱女歌手莉儿金本名为金柏莉-琼斯,根据曼哈顿联邦法院纪录,她被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以重罪罪名起诉的项目包括阴谋犯罪、作伪证、提供假证词以及妨碍司法。莉儿金最多将会面临坐牢三十年的下场。

  二00一年二月底,莉儿金与她的助理群在结束纽约地区一家电台的专访行程后,与另外一群说唱乐团艺人发生争执,双方人马激烈冲击,最后演变成为枪击案件,造成一人受伤。

  警方从附近大楼取得的监视录像带中发现,莉儿金在枪击发生时原本站在马路上,后来匆匆与一些涉嫌开车的友人一起跳到加长型礼车里。

  去年莉儿金出庭向大陪审团作证时,却谎称说她并不知道这起枪击案,也不知道是谁开的枪或动机为何。另外,在面对警方侦讯时,莉儿金也采取不愿配合的态度,拒绝指认哪一些人是陪她一起参加电台访问的助理群。

  这位女歌手的律师梅尔沙契斯今天对媒体表示,这些指控都是“没有根据的”,“我有信心这些罪名最后都将会被彻底消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