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无缘影后却生财有道 晋升澳洲最富名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根据他们的统计,澳洲人民最引以为豪的女演员妮可-基德曼打败其本国的一系列男星,成为澳洲去年腰包进帐最多的名人,当然这样所指的名人还是指那些演艺圈中的人士。

  据悉,尽管妮可去年的力作《冷山》相继失意金球奖奥斯卡奖,但是她贵为奥斯卡影后以及最佳时尚着装女星的身份,依旧帮助她维持着自己娱乐圈中最受欢迎女演员的身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份,近1400万英镑的年收入就足以证明这一点,这其中不仅包括电影票房的分红,还来自于她代言的如香奈尔等名牌服饰的赞助合约。

  澳洲本土歌手约翰-法恩哈姆位居第二,超过了乐坛前辈、老牌摇滚组合AC/DC以及另一位澳洲籍好莱坞巨星拉塞尔-克洛,后两者分别列在第三和第四位。

  根据媒体预计,妮可个人目前的财产总值已经高达9000万英镑,这其中包括她在家乡悉尼的一栋豪宅、在美国加州的海滩别墅、纽约闹市区的豪华公寓以及一栋伦敦郊区的庞大住所。

  此外,澳洲籍的当红女歌手凯莉-米洛则被排除在了这一列举名单之内,因为按照候选资格,候选人应该是常住所位于澳大利亚境内的名人,而凯莉-米洛目前则以英国为事业主要发展的阵地,而且她一年的绝大多数都是住在伦敦,自然是没有资格来与他人较较高下。(小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