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薇格点评影坛三大帅哥-汤姆克鲁斯人太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汤姆-克鲁斯、裘德-洛、休-格兰特合作全都精彩

  4月12日,荣获奥斯卡5项提名的电影《冷山》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中国首映新闻发布会,著名英国导演安东尼-明格拉与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得主蕾妮-齐薇格双双出席,会后,身价2200万美元的蕾妮-齐薇格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好莱坞百变女星齐薇格在好莱坞美女如云的惨烈竞争中其实算不得漂亮,但无论是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她在《BJ单身日记》中不惜增肥8公斤的肥女形象,还是她在《芝加哥》里性感尤物般的金发美女,都让人对她的演技无可挑剔。这次在即将公映的影片《冷山》中蕾妮饰演了一个蓬头垢面、身强力壮且嗓门大的粗野农妇,她也因此角色一举获得了第76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不过在采访时,这位女明星首次跟记者大谈汤姆-克鲁斯裘德-洛、休-格兰特这三位世界大帅哥。

  汤姆-克鲁斯:人太好

  “和汤姆合作是在《甜心先生》中,他是个非常非常好的人,他对我影响很大,在我刚开始拍电影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个成功的明星了。但他性格和蔼可亲,别看他已经是全世界影迷的偶像,非常有名,但他却一点也没有架子,不管你是个小场工还是个小演员,他都一视同仁,对你体贴入微。任何人都很喜欢他。我觉得和汤姆在一起没有任何压力,尤其是他脸上常常挂着的微笑,非常甜美,让人感觉他就是你身边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丝毫没有任何陌生感,他天生就带有明星气质。看到他的生活,他的好心,这些都是我需要学习的东西。”

  裘德-洛:话太少

  “我和他在《冷山》中的合作并不是太多,而且他也很少跟我们谈起他生活中的事,所以我并不了解他。他是一个很忧郁的人,很少能看见他露出笑容,平时他很少说话,除了要和我们在一起讨论角色以外,他总是一个人呆着,一言不发,似乎总在回忆什么。不熟悉他的人可能觉得他很难接近,不过,他还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为人很平和,只是很少跟人交流而已。”

  休-格兰特:太幽默

  “和休-格兰特合作是在《BJ单身日记》中,他真的是一个特别幽默的人,他太逗了。跟他在一起,你会不停地笑,他会给你讲各种各样的笑话,直到你笑得脸颊酸疼。休人也很好,而且没有什么架子,他对别人也很平和,我和他是非常好的朋友。”

  一种是厚道,一种是忧郁,一种是幽默,问到蕾妮当遇到这三种类型的帅哥更会喜欢哪种时,她有些犯难地说:“这很难说,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三个人都很好,要在他们当中挑选实在太难了,还是看老天的安排吧。”信报记者宗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蕾妮-齐薇格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蕾妮-齐薇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