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女星健身炼出魔鬼身材 性感女星一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8:34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多了身材姣好的好莱坞女明星,你是否会有些许羡慕和些许苦恼?其实要想炼出这样好身材,并不是很困难,在近期美国某媒体做的“好莱坞好身材”影迷民意调查中,不但影迷选出了他们心目中各式各样美好身段的女星,那些有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星们也敞开心胸向所有羡慕她们的影迷道出了保持身材的秘诀,那就是积极锻炼积极健身,吃营养健康食物,那好身材便指日可待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最喜爱形体 珍妮佛-安妮斯顿


  在这次评选中,安妮斯顿赢得了大多数人的喜爱,人们都渴望能有她那样匀称的身材。要想炼出这样的身材,秘诀就是多多学习。像安妮斯顿,当她发现林恩-比尔兹的普拉提健身俱乐部之后,就马上把普拉提的私人练习法(一种舒缓全身肌肉及提高人体躯干控制能力的课程。)搬回了家里。包括一些典型的常规练习,比如坐卡迪拉克车时的健身操。在吃的方面,就像许多美国人那样,安妮斯顿采用的是区域饮食法(含40%卡路里糖分,30%卡路里为蛋白质,30%卡路里脂肪的一种能量比例分配饮食方法),事实上,她和布莱德-彼特总是叫区域饮食送货上门。对时尚敏锐的触觉以及独特的时装品位,安妮斯顿成为了各大名牌服饰的宠儿,服装设计师戴伯拉-马奎尔称赞安妮斯顿说,“她能够穿上对身材要求最苛刻的服装。”所以我们能够在任何一个她出现的场合,看到一个光彩四射的明星。

  民意测验最喜爱形体奖结果

  珍妮佛-安妮斯顿58%

  布兰妮-斯皮尔斯23%

  萨拉-杰西卡-帕克19%

  最佳昨日宝贝 伊丽莎白-赫丽


  虽然现在我们看到的是风姿绰约的伊丽莎白-赫丽,但其实在怀孕之后,她曾经承受着产后肥胖带来的巨大困扰。痛定思痛之后,赫丽和伦敦的健身教练彼得-库隆合作采用普拉提训练法来塑身,她把塑造形体当成了一场战争,战争的结果使赫丽在红地毯上自信十足,身材凹凸有致的她看起来是那么动人。此外,赫丽对吃也十分谨慎,大部分时间她选择吃有丰富纤维素的食物,比如糙米、深海鱼和全麦面包。在穿着品位上,赫丽总是用性感的能露出自己修长大腿的服饰来装点自己迷人的身材。

  民意测验最佳昨日宝贝奖结果

  伊丽莎白-赫丽59%

  凯丽-瑞珀35%

  波姬-小丝6%

  最有孕味形体 瑞茜-威瑟斯朋


  在怀孕前,27岁的瑞茜-威瑟斯朋每周做3次慢走、跑步和远足,每次45到60分钟,其余的时间则用来做瑜伽。为了配合自己的健身计划,瑞茜还到洛杉矶金桥瑜伽中心寻找合适的老师,并在那里积极地练习瑜伽。不过在吃的方面,熟悉瑞茜的人都发现她喜欢吃“薄片伙伴”,那是一种法国式的油炸三明治。作为一个越来越受到关注的女明星,瑞茜钟意于一流的造型,一般情况下她会选择Parda的品牌服装,甚至包括那件孕妇服,穿着它的瑞茜十足一个幸福妈妈模样。

  民意测验最佳孕妇奖结果

  瑞茜-威瑟斯朋50%

  凯特-哈德森31%

  安吉-哈门19%

  最苗条形体妮可-基曼


  摆脱了“汤姆-克鲁斯妻子”的头衔,妮可-基曼变得越来越自信。却不知是否因为工作繁忙的关系,每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妮可看起来总是那么的苗条,让喜欢她的人忍不住担心。其实苗条并不代表妮可不健康,在工作之余她也会好好运动一番。据说住在纽约的时候,妮可每周都要和奥姆瑜伽中心的教练做两次练习。作为一名中级的学生,她做温雅莎运动式的练习,这个100分钟的过程从深呼吸开始、然后是呼日、屈体、手倒立和头倒立。除了通过健身来保持身材,妮可从来不吃白糖、面粉和油炸食品,这些包含高卡路里的食物,这也是她为什么这么苗条的原因。服装设计师弗莱迪-蕾芭曾说过:“她是衣服的梦想,她的轮廓清晰,是一个绝好的衣服架子”但是像基曼这样的长腿美女并不是适合穿所有服装的,比方说小女孩的服饰就不行,那会使苗条的美女变成离开水的鱼。

  民意测验最佳苗条奖结果

  妮可-基曼39%

  查里兹-塞隆36%

  卡梅隆-迪亚兹25%

  最佳曲线形体哈里-贝莉


  这位好莱坞最有成就的黑人美女,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她参选美国小姐时的美丽容颜,除此之外,一副美好身材曾让无数男人在看完“007”后对她充满幻想。如果你想问她怎么保持身材,贝莉会告诉你,有氧训练和负重练习不能缺少。与她合作了13年的洛杉矶的教练罗伯特-怀特给其设计的健身运动是,15分钟的脚踏车热身,然后是腹肌练习,蝶式扩胸和腿部训练,这使贝莉从上到下都气质非凡。在吃的方面,贝莉选择低糖,低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所以鸡肉、鲜鱼、鲜蔬菜和糙米饭是她的最爱。体形上的完美还需衣服来衬托,这点贝莉做得很好,无痕内衣、紧身长裙和偶尔露出的细腰,她在红地毯上的姿态简直迷死所有男人,贝莉知道怎样向人们展示她完美的曲线。

  民意测验最佳曲线奖结果

  哈里-贝莉50%

  珍妮弗-洛佩兹28%

  凯瑟琳-泽塔-琼斯22%

  最有力量美形体 安吉丽娜-茱丽


  安吉丽娜-茱丽这位被全世界男人渴望,被全世界女人妒忌的女人,有着一副超完美身材,性感充满活力。但若要问起她保持身材的秘诀,或许能听到这样的回答:选择自我,做真正的劳拉-克劳夫特。在电影里茱丽武艺高强,其实要归功于她每周非常有规律而且是必须的跆拳道练习。健身师傅给茱丽安排了严格的健身计划,包括压腿,力量练习和有氧运动等项目,所以我们总是会看到一个精力充沛的劳拉。而当茱丽感到萎靡不振的时候,她喜欢吃一些低脂肪的肉类食品补充精力。值得庆幸的是茱丽拥有一个完美的身体,但是没有大块的肌肉。事实上,她看起来很女性化,无论换上工装裤还是水手服,都很有女人的韵味,因为,深深了解自己魅力的茱丽总能在各种场合穿上让大家眼前一亮的衣服。

  民意测验最佳力量美奖结果

  安吉丽娜-朱丽43%

  珍妮弗-加纳36%

  刘玉玲21%

  最本色形体 米歇尔-菲佛


  曾当选“全球最美丽女人”冠军的米歇尔-菲佛深深知道,适当的健身活动能对保持形体有很大好处的道理。因此现在这位美女每周至少要抽出五到六天去步行或跑步,同时还很有规律地坚持仰卧起坐,并配合做适量的加强背部的练习。看着菲佛现在健康富有活力的形象,人们不禁会问除了运动,她平时都吃些什么?答案就是鲜鱼和蔬菜,在她的餐桌每次都会出现这两样东西,即美味又有营养。和其他同年龄的女星相比,菲佛更加能明白45岁的她适合怎样着装,舒适的衣装搭配自己的身体,尽量使得自己的轮廓和服装简单化就是菲佛的选择。所以这也解释了乔治-阿玛尼简洁、经典的设计风格为什么能这么吸引她。

  民意测验最本色形体奖结果

  米歇尔-菲佛47%

  黛安-莲恩37%

  凯蒂-库瑞克16%

  最佳形体转变 黛米-摩尔


  感谢《霹雳娇娃2》编剧给黛米-摩尔安排了的惊艳亮相。在三点式泳装女郎黛米-摩尔身上,根本看不到一丝岁月痕迹。能够保持如此之好的身材,得益于黛米-摩尔曾经上瘾般地进行大运动量锻炼。黛米早上骑56.3公里的自行车,然后再去举杠铃。不过现在这个41岁母亲已将练习方法改得温和,她游泳、滑冰、练习瑜伽,收效当然也很不错。作为一个天然食品主义者,摩尔已经不再受饮食方面的困扰。她喜欢在外面吃,你可以经常在洛杉矶最时髦的餐厅看见她。而一年以前宽松的长裤和T恤衫是她的标准衣装。现在重新复出的她已将穿衣格言改为,“如果你有,就炫耀它”。于是我们看见摩尔穿着比基尼、低胸装和紧身衣的样子。?

  民意测验最佳转变形体奖结果

  黛米-摩尔46%

  雪莉-克鲁34%

  阿莉西亚-西尔维斯通20%

  本版撰文上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