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国音乐财富榜公布排名 保罗-麦卡尼痛失王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4:46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前甲壳虫成员英国著名男歌手保罗-麦卡尼,在多年来的英国乐坛财富榜上例必名列首位,但今年却情况有变,在刚出炉的英国《周日泰晤士报》财富榜中,保罗在乐坛的首富地位已被布兰妮旧唱片公司Zomba的老板克里夫.卡尔德取代。而近排受桃色丑闻所困扰的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则成为今年最高收入的英国运动员。

  保罗-麦卡尼虽未能蝉联《周日泰晤士报》乐坛财富榜冠军,但其身家仍与去年一样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高达7.6亿英镑,就算将第9位的艾尔顿.强及第8位的米克-贾格尔两大乐坛猛人的身家加起来也有所不及。

  今年击败保罗成现今英国最富有音乐人的克里夫.卡尔德则以12.35亿英镑称冠,据说克里夫.卡尔德在过去一年的主要收入是来自2002年将Zomba唱片公司卖给BMG所赚来的12亿英镑。其他入围者还包括第3位的名剧作家安德鲁.莱韦伯,第6位的麦当娜及其夫婿导演盖.里奇的2.14亿进账及与艾尔顿.强同样排第9位有1.42亿英镑收入的史汀。

  至于影视界方面,英国著名女作家JK.罗琳以4.35亿英镑击败第3位即美国《一夜成名》节目创办人之一西蒙-福勒,而迈克尔-道格拉斯凯瑟琳-泽塔-琼斯夫妇就以约1.5亿英镑排名第6。老牌“007”西恩-康纳利则以6600万英镑的身家击败安东尼-霍普金斯而成为全英最富有的男影星。

  至于体坛方面,贝克汉姆去年因转会费及广告费等收入为他带来1500万英镑收入,此外,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夫妇同时在全国财富榜上占第621位。

  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