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身着比基尼搔首弄姿 金凯瑞搞笑演出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8:2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如果当你听到电影届的某些大明星曾经和你我一样去外面定意大利馅饼,吃完饭后自己去刷饭盆,或是在商店的走廊上扮成一只鸡的样子逗顾客开怀大笑这样的事情的话,相信或多或少都会引起你的兴趣来的。

  那些大明星现在是非常的有名,他们总是出入高级宾馆或是最好的餐厅,坐其中最好的座位,穿着贵重的服装和珠宝招摇过市,但是我们好像从没有看到过那些大明星成名前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的工作照,现在这里就有一张了!这是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金-凯瑞(Jim Carrey)成名前拍的一张照片。他正穿着比基尼,在舞台上做着某些非常夸张的动作,真是好笑极了!当然,拍这张照片时他可没现在这么红。

  在这张照片上,金-凯瑞把自己的头发梳成了小辫,穿着那件带着皱皮的比基尼,摆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动作,这个热闹劲就不用说了。不过金-凯瑞可没有白糟蹋自己,当他穿着这件类似于美洲豹皮毛的比基尼在舞台上不停的扭动身体时,他的某些特殊之处已经开始被观众和业内人士注意了。不过这张照片也同时说明了,作一个想成名的无名艺人是多么的不容易,为了出镜,他们必须要抛弃羞耻感,去做任何事情。

  不过金-凯瑞的确有着非凡的幽默细胞,要知道在好莱坞里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出名的,在这里可从来不缺演员,那些梦想着成名的俊男美女比比皆是,想出名就要有与众不同的才华。

  在电视节目中频繁亮相是一个演员最终走向电影“银幕”,乃至成名的一个很好的途径。金-凯瑞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而且事实最终证明他成功了。就在参加完这个比基尼演出后的第四年,金-凯瑞终于拍摄出了他的成名影片《变相怪杰》。(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吉姆-凯瑞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