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莉娜要继续保持性感 一直“脱”到40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42 新浪娱乐


安吉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安吉莉娜-朱丽(Angelina Jolie)的影迷们可以大大的欢欣鼓舞一下了,这位好莱坞的性感美女日前透露,她将继续保持自己的性感形象直到四十岁,而这也就意味着朱丽在电影中将会继续某些“裸露”的演出。因此朱丽的影迷还有十二年的时间可以在电影中继续欣赏这位性感美女那曲线玲珑的身体。

  安吉莉娜-朱丽,这位曾经在电影“古墓丽影”(Tomb Raider)中成功饰演了劳拉的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女影星宣称自己非常喜欢在电影中裸露自己的身体。不过同时她也坚决否认了自己是因为丰厚的报酬,才喜欢“裸戏 ”。她说她从来没有因为裸露而得到过更多的回报。

  这位有着“魔鬼般”身材的性感女星表示,“我不会因为暴露身体的某些部位而感到可笑,这类事情并不会使我感到过度羞愧。”同时她表示说,只有当她现在两岁的儿子马道克斯(Maddox)长大到十四岁的时候,她才会重新考虑系紧自己衣服的扣子。“我想我现在很好,现在我的儿子还小。当他慢慢长大,真正成为一个十几岁的青少年时再处理这件事情也来得及(指向儿子如何解释裸露的演出的事)。”

  朱丽继续补充到:“不过裸露不是最重要的,我发现当我在感情上极度投入、进行表演的时候确实比我仅仅脱掉衣服更能表现自己。”

  要想更加了解安吉莉娜-朱丽,那么我们不妨好好看看朱丽和伊森-豪克(Ethan Hawke)联合主演的最新影片“机动杀人”(Taking Lives),这部影片将于本月也就是4月23日在全美上映。不过这部影片上映前,片中的那些裸露镜头已经遭到了某些评论家毫不客气的批评,他们指责说影片中的某些裸露镜头令人感到相当不舒服。

  不过安吉莉娜-朱丽本人并不同意评论家的说法。她反驳说:“实际上,这部影片中的镜头并不像某些人想象的那样过分。”

  这部影片到底是好是坏,那些裸露镜头是否必要,那就要靠我们自己用双眼去判断了。(山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吉莉娜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吉丽娜-朱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