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施瓦辛格将有追随者 小贝库娃"弃武要从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22 北京娱乐信报


库娃(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辣妹与贝克汉姆(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体育和娱乐之间的界线究竟有多大?或许球王贝利做梦都没想到,在他23年前拍摄了《胜利大逃亡》之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体育明星们冲进了娱乐圈。拍戏、唱歌……其中有很多人做得还相当不错。或许他们以后能够获得奥斯卡奖或是格莱美奖也不一定,不过那天到来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惊讶。

  今年57岁的施瓦辛格应该是在娱乐圈中创造成绩最辉煌的体育明星。他从小就梦想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成为世界上最强壮的人,而最终如他所愿,施瓦辛格在17岁时就在欧洲青少年组健美比赛中夺冠,此后他又多次获得欧洲健美先生,以及欧洲“体格最强壮的男人”称号。在1997年,他还被评为20世纪最伟大的健美运动员。施瓦辛格在19岁时进军好莱坞。他几乎在每部主演的影片中都展示了他强健的体魄。《铁血战士》《蒸发密令》《真实的谎言》《红场特警》《终结者》系列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不仅令他成为美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之一,更让他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等无数奖项。

  威恩-约翰逊,今年32岁的威恩-约翰逊拥有异常强健的体魄,他曾经是美国非常出色的橄榄球运动员,后来改行摔角又成为国际摔角联盟最年轻的洲际冠军,并且曾经6次获得国际摔角联盟冠军。强健的体魄令他获得了“岩石”的绰号。很快,威恩-约翰逊吸引了好莱坞片商的注意。2001年《木乃伊》两部曲使初登影坛的“岩石”迅速走红。虽然扮演蝎子王的威恩-约翰逊片中台词不多,但是他凭借强健的体魄和令人眼花缭乱的对打动作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而前不久上映的《丛林奇兵》更是片商专门为其量身打造的影片,片酬暴涨至1250万美元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他已经被看成是施瓦辛格的接班人。他前不久拍摄的枪战片《威震八方》即将公映。

  凯文-科斯特纳,从一名篮球运动员成为著名的影星,相信世界上所有他的影迷都应该感谢他当初的正确决定。今年49岁的科斯特纳曾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并且很有希望闯进NBA。但就在此时他却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过早年他出演的都是些小配角。直到1985年在影片《西尔弗拉多》中成功扮演一位枪手后才开始走红。1990年,他凭借《与狼共舞》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等七项大奖。此后他又导演和主演了《刺杀肯尼迪》、《侠盗罗宾汉》、《保镖》以及《未来水世界》等多部著名影片。

  尚格云顿,今年44岁的尚格云顿出生在比利时,在十几岁时就获得欧洲职业空手道协会青年组冠军。之后他怀着成名的愿望来到美国,但他之前也只是出演了一些跑龙套的角色。但很快他就得到一些导演的青睐,并且先后拍摄了《时空特警》、《再造战士》、《迎头痛击》、《复制杀人魔》等多部知名影片。尚格云顿拍摄的电影几乎都是枪战片,并且以敏捷的身手和铁血形象深入人心。

  维尼-琼斯,曾是前英超南安普顿球员的维尼-琼斯在做球员时的成绩乏善可陈,但没想到在退役后竟然在影坛闯出一片天地。他退役后先是在英国性格导演盖.里奇的片子《两杆大烟枪》中客串性质出演了一个凶悍的黑社会打手,没想到大受好评。之后他成功进军好莱坞,甚至开始与布拉德-皮特等大牌影星演起对手戏。他与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急速60秒》,以及与特拉沃尔塔的《旗鱼行动》都大受好评,此外他还拍摄了《夏威夷金钱游戏》《劣等阵容》等多部出色的影片。

  大卫-吉诺拉,今年37岁的吉诺拉曾是法国一名出色的球星,并以出色的球技和英俊的面孔深受球迷喜爱。他曾在1998年成为第一个当选英格兰足球先生和英超最佳球员的外籍球星。吉诺拉曾经是洗发水等广告商的最爱,并曾在事业陷入低潮期后杀进娱乐圈。但遗憾的是,他在多部影片中出演的几乎都是小配角,并且一直没有被大导演看上。在百般无奈之下,他在前年开起了模特学校,但在他心里,拍一部既叫好又叫座的电影一直是他的夙愿。

  坎通纳,今年38岁的坎通纳现在仍被曼联的球员和球迷称为“曼联国王”。他在1992年效力曼联至1997年退役时,共为曼联拿到4个联赛冠军和两个足总杯冠军。他在1999年被曼联球迷评为俱乐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并在去年当选英超联赛十年最佳外籍球员。早在1995年时,坎通纳就在因打人而被禁赛8个月期间在电影《快乐在原野》一片中出演配角。而在退役后,坎通纳更是一头钻进娱乐圈。他随后主演了《穆齐》《追忆似水年华》《饭局》等7部影片。而现在他已经当起了导演,并且发誓以后要拍出一部出色的影片。

  玩票一族:贝利,1981年,球王贝利与史泰龙、贝肯鲍尔等明星主演了《胜利大逃亡》这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两年后他又在一部名叫《三月》中出演了一名奴隶。此外,去年,贝利不顾当时已经63岁的高龄,还接拍了巴西一部肥皂剧《贫民阶层》,出演一名邮差。

  皮耶罗在2月出版的个人CD唱片一上市,就进入意大利国际歌手排行榜的第十位。这张唱片被销往欧洲、北美等地区,引起不错凡响。

  托蒂,效力意甲罗马队的托蒂目前已经接拍一部电影,而这部电影却是以曾在意大利热卖的《托蒂笑话集》为剧本。托蒂将出演该片男主角,而他的意大利国家队队友内斯塔、皮耶罗、维埃里和卡萨诺等人都将在电影中客串演出。

  小威,美国网球明星小威曾在去年的电视剧《马路时光》中扮演一个改过自新的黑帮成员。而在此之前她就接拍过两部电影,但都是小角色。不过小威表示,渴望以后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影星,为此她甘愿选择挂拍。

  乔丹,“飞人”乔丹曾在1996年拍摄了一部当时异常轰动的电影《空中大灌篮》。这部电影当时赢得巨额票房,仅纪念品和录像带的销售额就突破了20亿美元。而乔丹眼下还准备根据个人经历拍摄一部电影《迈克尔.乔丹传》。

  奥尼尔,绰号“大鲨鱼”的NBA湖人队中锋奥尼尔不仅曾经出过唱片,而且还拍过好几部电影。他曾经在1994年的《火暴教头》中扮演一个篮球运动员,在1996年的《精灵也疯狂》中扮演精灵“卡赞”,还在1997年《钢铁悍将》中扮演了一位超级英雄。

  罗德曼,拥有6枚NBA总冠军戒指的昔日NBA著名篮板王罗德曼,以前不仅接拍过多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广告,并且曾经在1997年拍摄过一部不错的影片《反击王》。

  他们也可能杀进娱乐界

  库娃,俄罗斯网球美女库娃此前曾多次表示渴望进军影视圈,并表示希望与布鲁斯南搭档,成为下部《007》的女主角。虽然此事目前尚未有着落,但目前库娃已经接到不少拍戏的邀请。

  贝克汉姆,他将在很快开拍的喜剧片《粉红豹》中扮演角色,并将于下月开始参加拍摄工作。此外,他前不久还同英国当红影星裘德-洛进行会晤,他们有可能合作出演5部电影。舍甫琴科,外形俊朗的乌克兰球星舍甫琴科曾多次受邀担当男模。据称,目前他已经受到不少片商的关注,并有可能出演电影。

  内斯塔目前效力AC米兰的内斯塔前不久被评选为意大利最性感的球星。标准美男子的内斯塔不仅曾多次在T型台上亮相,而且未来非常有可能进军影坛成为影视明星。

  霍尔金娜奥运体操冠军、俄罗斯美女霍尔金娜一直表示渴望进军娱乐圈。此前她曾拍摄过话剧《维努丝》引起了巨大轰动。她很可能成为影坛的红星。

  莎拉波娃,今年17岁的莎拉波娃和库娃一样来自俄罗斯,并且已经被普遍认为是继库娃之后网坛最美的姑娘。莎拉波娃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在多项网球赛事中夺冠。眼下她已经成为一家模特公司的模特,有消息说,已经有导演准备邀请萨拉波娃出演电影。(信报记者王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阿诺-施瓦辛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