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艳星乔丹巨乳不堪重负 秘密进行第四次手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4:22 新浪娱乐


术前的乔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术后的乔丹

  新浪娱乐讯:艳星乔丹(JORDAN)凭借一对34FF的巨乳和放浪形骸的生活方式成为众多娱记追逐的中心,但风光无限的她也有着难言之隐,波涛汹涌的双峰因为不堪重负而逐渐下垂。自从1998年乔丹进行首次隆胸术以后,她天生的32B的胸围就在现代隆胸术的作用下增加到了现在的34FF,而现在她为了这对巨乳的美观不得不秘密进行了第四次乳房手术。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为了让自己的巨乳恢复往日的挺翘,上个月乔丹入住了一家私人诊所接受外科手术。但是,从之后的照片看,这次耗资6000英镑的昂贵手术并没有完全消除她双乳间难看的褶皱。

  本名凯蒂-普赖斯(Katie Price)的乔丹,二月份在ITV电视台的《我是名人》节目中就开始抱怨起自己的“巨峰”。她让一流的美容外科医师布伦特-泰恩(Brent Tanne)给她看病,后者在肯特的唐桥威尔士(Tunbridge Wells)的BUPA医院为她秘密作了诊治。

  乔丹的一位朋友说:“她拼命地想掩盖住这件事,她并不是为了出名而要再增加胸围的尺寸。她知道自己的胸部稍稍有些下垂,需要采取措施。”

  正在与过气偶像歌手彼得-安德鲁(Peter Andre)拍拖的乔丹还漂白了牙齿,做了腿部和腹部的吸脂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