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举贤不避亲 想与男友贾斯汀演对手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7:04 新浪娱乐


迪亚兹与贾斯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和歌星男友贾斯汀正在考虑是否将他们的现实生活搬上荧屏。

  据称,今年31岁的迪亚兹被男友的表演才能所征服,她希望贾斯汀能够在电影界有更好的发展,因此要求她在《霹雳娇娃》中的搭档德鲁-巴里莫尔为他们寻找合适的剧本。迪亚兹之所以请好友德鲁帮这个忙,是因为德鲁目前自己经营一家制片公司,而且她一向雷厉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风行,准备脚本的时间极短。据称,德鲁对此事已经满口答应,她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并很愿意为他们这对金童玉女度身打造一部电影。考虑到迪亚兹和贾斯汀目前正处在甜蜜蜜的恋爱阶段,估计德鲁会给他们设计一对情侣的角色。

  有报道称,23岁的贾斯汀在开始拍摄自己的第一部影片《Edison》后,非常希望能够同女友迪亚兹有合作的机会。《Edison》一片计划在明年杀青,目前,贾斯汀正与剧中的其他演员凯文-西贝斯和摩根-弗里曼等人在加拿大选景。

  昨天晚上,贾斯汀宣布将在6月首次到澳大利亚演出,但是目前还没有消息称迪亚兹是否同行。(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卡梅伦-迪亚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