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开涮瞄准亲哥哥 新装超省衣料露半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3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布兰妮最近又耐不住性子耍一些小把戏了,这次她竟然把“被欺负”的对象瞄准了自己的亲哥哥布莱恩。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莱恩在自己生日的当天在家中被几位到访的“洛杉矶警察”和“FBI探员”险些吓得半死。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那些“洛杉矶警察”和“FBI探员”来到布兰妮的家中,声称布莱恩因触犯法律将被逮捕并接受调查,而妹妹布兰妮则在一旁表现出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惊恐万分的表情,目送着布莱恩被手铐铐上之后坐车带离了家中,她甚至还发出了哭喊的声音。

  可是“警车”最后并没有开到警察局,而是来到了一处早已聚集兄妹俩众多好友的PUB门口,布莱恩下车之后突然看见脸上露出坏笑表情的妹妹时,才知道自己原来是陷入了一个“大圈套”,尽管遭涮了一道,布莱恩还是表示这样的生日礼物的确让人太过惊喜。

  此外,布兰妮当晚参加PUB狂欢时也露出了狂野的新造型,上半身只着一块就像是手帕的红色布料遮盖住胸前,但是至少有半个乳房是“暴露”在外的,而聚会中的人们看见了之后不禁为其所吸引,大家都称“小甜甜”的曼妙身材果然已是越来越丰腴性感了。(小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