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也吃回头草?与马克爱火再次重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7:42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3岁的珍妮佛-洛佩兹上周日穿着露背的肉色礼服,心花怒放地陪同34岁的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出席马克主演的影片《怒火救援》的首映式。此前,珍妮佛和马克有过短暂恋情。现在,他们的爱火再次重燃。两人在首映式上俨然一对青年情侣,亲吻拥抱,完全不顾旁人的眼光。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公开约会。

  珍妮佛和马克坐在影院后排,表现得极其亲密,即使《怒火救援》的其他演员,如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丹泽尔-华盛顿奎因-拉蒂法克里斯托弗-沃肯等在场,他们也不在意。一位旁观者说:“观众看电影的时间和看他们两人的时间一样多。大家都很惊讶,他们怎么那么开放。毫无疑问,他们两人就是对夫妇,珍妮佛看上去如此开心,整个人都发光了。”

  自从珍妮佛和本-阿弗莱克今年1月分手后,关于珍妮佛和马克的新绯闻就传开了。有人看见珍妮佛偷偷带着马克上了自己的私人飞机,两人还手牵手出现在好莱坞的一个饭店。

  马克是3个孩子的父亲。目前,他正和前环球小姐妻子戴亚娜拉.陶瑞斯闹离婚,起因是他与迈阿密市的一位名叫伊丽莎白的女招待有了私生子,但在首映式上,马克仍旧戴着结婚戒指。

  有人猜测马克和妻子离婚与珍妮佛有关。今年年初珍妮佛和本分手时,戴亚娜拉刚好也向丈夫提出离婚一事。马克为此解释道:“其实珍妮佛是被无辜牵涉进来的,同我的婚姻问题毫无瓜葛,我想百分之百地向大家解释清楚。”(李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