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澳洲模特铁心与小贝摊牌 从伦敦追至马德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7:56 新浪娱乐


莎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小贝的二号绯闻女友、澳大利亚模特莎拉-马贝克已经飞抵悉尼,她此程的最终目的地是西班牙,在那里莎拉将和贝克汉姆摊牌。本周一,莎拉在澳大利亚第九频道的“当前事件”节目中“袒露了她与小贝之间的所有秘密”。这位曾当过应召女郎的29岁模特儿坚持说,她和小贝长达两年的性关系和相互发送的黄色手机短信都是事实。

  马贝克由一家报纸的记者陪同,据说该报出价80万澳元买下了她的新闻。与此同时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其他报纸的一些记者的出现让她显得有些吃惊。走下飞机后,她用手遮住自己的脸,走进了国际航班中转大厅。自从马贝克披露自己和小贝的性绯闻以来已经成了全球媒体的头号人物。

  她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去往伦敦,据说将从伦敦飞往马德里并于周四到达。进入中转大厅之前莎拉转过身挥了挥手。在马德里,她将与为皇家马德里队效力的小贝摊牌。

  昨天晚上,莎拉声称自己披露的绯闻都是真的,她大声反问:“为什么你们认为我在撒谎?我说的都是实话。”被问到与贝克汉姆的摊牌时,莎拉说:“我不想与任何人对质。”

  莎拉声称自己与小贝发生过两次性关系,当时维多利亚正准备重新开始暂时中断的演唱生涯。在周一晚上第九频道“当前事件”节目的采访中,莎拉认为她和贝克汉姆的第一次约会“非常神奇”。

  莎拉曾在两个悉尼妓院当应召女郎,当时她的身价是每小时1000澳元。她说和小贝的第一次约会无疑是催化剂,促成了她一生中最为激动人心的一段关系。莎拉还说:“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但遇到小贝后我相信了。”

  贝克汉姆否认和莎拉有过关系。此前他正在伦敦与妻子一同参加了盛大的晚会,两人显得非常恩爱。贝克汉姆新剃的平头也成了各大媒体报道的头条新闻。(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