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恩里克称可能永不娶女友库娃 可能未婚生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3:39 新浪娱乐


俄罗斯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日前表示,他可能永远也不会与安娜-库尔尼科娃结婚,因为婚姻实在只是一种表面上的形式。

  目前在莫斯科参加音乐会的伊格莱西亚斯对俄罗斯媒体记者说:“在不久的将来,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业余时间都奉献给安娜,至于我们是否结婚,对我来说,结婚跟不结婚没有什么不同。”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伊格莱西亚斯今年28岁,眼下与库娃一起住在莫斯科的Metropol宾馆,两人双栖双飞,仿佛是正式的夫妻一般。伊格莱西亚斯还表示,他能够想象得到与库娃在没有正式结婚的情况下要一个孩子的情景。他说:“我们可以在没有结婚的情况下要孩子,不管父母是否正式结婚,孩子照样可以长大成人。惟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想要孩子,我们会好好爱护孩子。”

  当被问及自己是否会步父亲朱里奥的后尘、生下很多孩子时,伊格莱西亚斯回答说:“我已经说过多次了,我跟父亲不是同一个人。他是个非常成功的歌手,我也拥有自己的歌唱生涯,这只是一种偶然和巧合而已。除此之外,我们拥有各自不同的生活。我不想复制他,我非常渴望与自己所爱的人生活在一起,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之间一定要有婚姻和孩子。”(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