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碧昂丝出席歌手比恩-席格的谋杀案听证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8:12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黑人说唱歌手比恩-席格

  上周五下午,十多位美国音乐人和电影制片人出席了新生代说唱歌手比恩-席格的谋杀案听证会。以此来表示他们对比恩的喜爱和支持。因为他们中的很多人是因比恩的第二张专辑“Rocke fella”而爱上他的音乐的。22岁的碧昂丝及男友Jay-Z也给足比恩-席格的面子,出现在美国费城的法庭上。这也是因为比恩曾和Jay-Z有过多次合作。今年30岁的比恩去年7月乘凯迪拉克坐骑途经费城西部的酒吧时,目睹了一名叫塔伦斯的泡吧男子与两个女人唇枪舌战后,想上演一出“英雄救美人”好戏的比恩开枪击中这名男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子的胃部和脚部。

  被誉为“巧克力美人”的美国女歌手碧昂丝上周五携男友、知名说唱歌手Jay-Z出席了黑人说唱歌手比恩-席格的谋杀案听证会。人气飙升的碧昂丝为何抽得空闲走这一趟,除了男友Jay-Z与比恩有交情外,恐怕还有“本是同根生”的同乡情结吧。

  上周五下午,十多位美国音乐人和电影制片人出席了新生代说唱歌手比恩-席格的谋杀案听证会。以此来表示他们对比恩的喜爱和支持。因为他们中的很多人是因比恩的第二张专辑“Rocke fella”而爱上他的音乐的。22岁的碧昂丝及男友Jay-Z也给足比恩-席格的面子,出现在美国费城的法庭上。这也是因为比恩曾和Jay-Z有过多次合作。

  今年30岁的比恩去年7月乘凯迪拉克坐骑途经费城西部的酒吧时,目睹了一名叫塔伦斯的泡吧男子与两个女人唇枪舌战后,想上演一出“英雄救美人”好戏的比恩开枪击中这名男子的胃部和脚部。该男子命大未死,后比恩被控涉嫌谋杀。但比恩的代理律师称,比恩是无罪的。他当晚一直在酒吧里,在枪杀案之前他就已离开。如果比恩携枪过失伤人罪名成立,他将面临20到40年的牢狱之灾。

  由5男7女组成的陪审团目前在审理此案。比恩-席格的案子较为棘手。早在上周,陪审团就告诉法官大人他们在达成共识方面出现问题。当天,作为一个歌手兼演员的碧昂丝,以白色上衣,泡泡纱短裤出现在法庭上,备受全场瞩目。碧昂丝和男友、比恩的母亲及未婚夫、此案关键人物比恩的唱片公司总裁同坐一席。但是,这对情侣旁若无人地在旁听席上谈笑风生。审判结束后,碧昂丝被护送迅速从后门离开。

  此外,上周六,碧昂丝和歌手哈里-康尼克Jr.及演员内森-莱恩等一批明星在世界最大的豪华游轮上一展歌喉,卖力义演。此次活动是为美国广播电台《今日》节目主持人卡蒂-库瑞克的结肠研究机构组织的筹款活动。大约有1000人参与,估计有望筹到4百万美元款项。

  链接:

  比恩,原名德怀特-格兰特。出生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费城,是新兴的说唱音乐歌手。他早期的音乐之路是录制一些地下说唱音乐,1998年与Jay-Z合作专辑《困难碰撞生活》之后,逐渐走上了自己的音乐正轨。在1999年和2001年发行过两张个人专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