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莉贝瑞提起离婚诉讼 与老公三年婚姻玩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6:03 新浪娱乐


哈莉-贝瑞与埃里克-本内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美国媒体报道,2002年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于当地时间周一,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正式提起与R&B歌星丈夫埃里克-本内特的离婚诉讼,而诉讼材料甚至被公布在了celebrityjustice.com网站上。

  事实上,哈莉-贝瑞去年10月时就曾通过助理发表声明,表示两人需要一段时间分开,以重新考虑他们之间的关系,并承认她与本内特已处于分居状态,很显然这位“黑珍珠”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已经厌倦了两人之间无休止的争吵。其实,早在贝瑞2002年凭借《怪物舞会》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之前,夫妇两人之间的关系就曾被爆出现了相当大的裂痕,因此这段婚姻能够一直延续到现在,也已算是一个“奇迹”了。

  据哈莉-贝瑞的代理律师尼尔-哈什介绍,离婚诉讼进行得非常顺利,“到目前为止,这桩离婚诉讼的双方还是非常平和的,我希望这样的状况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哈莉-贝瑞与埃里克-本内特是于2001年1月步入婚姻教堂的,这已经是她第二度与情郎喜结连理,此前她与自己的第一任丈夫、棒球明星大卫-加斯蒂斯于1996年离婚。结婚仅仅三个月之后,贝瑞与本内特就把一家娱乐杂志告上了法庭,因为后者宣称两人之间已经走上陌路,而当时贝瑞与休-杰克曼以及约翰-特拉沃尔塔合演的《箭鱼行动》正在全世界大受好评,她的演艺事业也正慢慢步入黄金期。

  一年之后,好莱坞的花边小报再次爆料称埃里克与贝瑞的关系已经玩完,但却遭到了后者的坚决否认,随后在当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我们看见了这对状似恩爱的夫妻携手走过红地毯,而本内特也亲吻着将贝瑞送上了最后的领奖台。但是到了同年8月,贝瑞在接受时尚杂志《Essence》采访时,首度承认与丈夫之间的关系存在裂痕。2003年10月,贝瑞发表声明宣布两人已经分居,而这也意味着一切最终走向了尽头。(小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哈利-贝瑞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