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佛-安妮斯顿荣登全球最美50人榜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9:32 中国新闻网


“非常吸引人却不做作”的珍妮佛-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妮佛-安妮斯顿荣第四次入榜

  美国《人物》杂志选出了二零零四年“五十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排行榜,今年获选为封面人物的是珍妮佛-安妮斯顿。今年是她第四度入选这项漂亮排行榜,她的明星老公布莱德-彼特同样榜上有名。

  据“中央社”报道,《人物》杂志(People)每年都根据惯例选出“五十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把每一年全球最热门的俊男美女选出人气最佳的前五十名。今年获选为封面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物的正是以《老友记》(《六人行》)走红影坛的珍妮佛-安妮斯顿。

  《人物》杂志洛杉矶分社执行主编茱莉乔登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珍妮佛安妮斯顿拥有特殊的迷人特质,“非常吸引人却不做作”,不仅男性观众喜欢她,女性观众也想模仿她的发型与服装,使得这位女星的人气指数近年来直线上升。

  根据《人物》杂志统计,今年是珍妮佛安妮斯顿第四次登上“五十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排行榜,与她的明星老公布莱德-彼特拉成平手。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是二零零三年《人物》杂志“五十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特辑的封面人物,今年她又再度风光上榜。

  哈莉-贝瑞这次上榜,使她个人入榜次数高达八次,追平了朱莉亚-罗伯茨所保持八次入选“五十名全世界最票亮人物”排行榜的最高纪录。

  茱莉乔登分析,哈莉-贝瑞不但具有完美外表,认真、执着的工作态度更令人佩服,这是哈莉-贝瑞最大的魅力所在。

  除了年轻貌美的女星之外,今年以《爱你在心眼难开》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黛安-基顿,虽然已经算是欧巴桑级的“资深美女”,却成功地在“五十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排行榜上抢下一席。

  茱莉乔登指出,很多女星动辄以整型手术来去除皱纹,但五十八岁的黛安-基顿却坚持“女人随着年龄老化也是一种美丽”的观念,毫不避讳在镜头前展现皱纹,这种崇尚自然美的态度在好莱坞格外难得,从《爱你在心眼难开》片中的全裸镜头看来,黛安基顿的身材更是保养得非常好。

  在男星方面,今年上榜的有凭《加勒比海盗》再创事业高峰的强尼-戴普《指环王》男星奥兰多-布鲁等。

  葛莱美女歌手碧昂丝、“辣妈辣妹”新生代女星琳赛罗汉这次也都获选《人物》杂志的“五十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排行榜。

  《人物》杂志的二零零四年“五十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排行榜特别专辑将于四月三十日出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詹妮弗-安妮斯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