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物>揭晓世界最美50人 珍妮佛夫妻入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5:00 新闻午报


布莱德-皮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顿双双入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30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人物》杂志公布了“2004年50位世界最美丽人士”榜,凭借《老友记》走红的珍妮佛-安妮斯顿不但第四度入围,还成为了封面人物,而她的老公布莱德-皮特也名列其中。

  《人物》杂志每年都根据惯例选出“50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今年是第15年评选。入围者中,夫妻档双双上榜的不在少数,除了布莱德-皮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顿这对著名夫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妇外,流行歌星及真人秀明星杰西卡-辛普森和丈夫尼克-拉基最近也喜事成双,他们不但复合再婚,还共同晋身成为最美丽的人士。

  《人物》杂志洛杉矶分社执行主编茱莉-乔登表示,珍妮佛-安妮斯顿拥有特殊的迷人特质,“非常吸引人却不做作”,不仅男性观众喜欢她,女性观众也争相模仿她的发型与服装。得知自己获选,安妮斯顿非常兴奋。她在接受《人物》采访时说:“一直以来,我都感觉自己长得有点孩子气,我从不认为自己美丽。”安妮斯顿还透露了她和皮特准备培育爱情结晶的计划,为此她不仅服用一些增加受孕可能的药物,更已准备好了一间婴儿房迎接小宝宝的诞生。

  其他双双入围的有双胞胎姐妹玛丽-凯特和艾什莉-奥尔森,这对漂亮的姐妹花主演《纽约时刻》获得了今年的儿童票选大奖,另一对姐妹是模特亚历山大和西奥朵拉-理查德,她们是滚石乐队吉他手基思-理查德的女儿。

  去年的《人物》杂志的封面人物、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今年第八次入围,与茱莉亚-罗伯茨齐平。茱莉-乔登分析,哈莉-贝瑞不但具有完美外表,认真、执着的工作态度更令人佩服,这是她最大的魅力所在。其他多次入围的人物有第六次上榜的妮可-基德曼和第四次上榜的澳洲红星休-杰克曼。

  除了年轻貌美的女星之外,今年以《爱是妥协》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黛安-基顿虽然不再年轻,但她能与年轻人同台竞争,与流行乐当红歌手、格莱美大赢家碧昂丝等一起首度在“50名全世界最美丽人士”排行榜上占得一席。茱莉-乔登指出,很多女星动辄以整形手术来去除皱纹,但58岁的黛安-基顿却坚持“女人随着年龄老化也是一种美丽”的观念,毫不避讳在镜头前展现皱纹,这种崇尚自然美的态度在好莱坞格外难得。

  男星方面,上榜的有凭借《加勒比海盗》再创事业高峰的约翰尼-德普《指环王》男星奥兰多-布鲁等。(点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