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莎朗斯通想要孩子可男友不愿意 新恋情玩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9:29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在第6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的老牌性感女星莎朗-斯通和她的新男友分手了,因为两人有着难以调和的分歧,她渴望要孩子,而他不想做父亲。更要命的是,男方还觉得两人的关系发展得太快了。

  46岁的莎朗-斯通今年年初与第三任丈夫——报纸编辑菲尔-布隆斯泰恩结束了五年的婚姻关系,恢复了自由身。不过,在此之前其实莎朗-斯通就已经开始和别人来往了。而这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个人就是律师伯尼-凯希尔,他们已经至少拍拖了7个月。

  几天前还有人曝料说莎朗-斯通与凯希尔做起爱来疯狂得要命,然而现在两人却已经说了再见。朋友们说他们之所以分手是因为他“缺乏责任感”。 2000年,莎朗-斯通与布隆斯泰恩收养了现在的儿子罗恩,朋友们透露,现在的她想赶快结婚,好多生几个孩子,可是伯尼-凯希尔却不乐意。

  一位朋友说:“莎朗是个极富吸引力的女人,但她太顽固,也太苛刻。伯尼让她神魂颠倒,一心想赶快步入婚姻殿堂。”“莎朗很难过,她经过一次失败的爱情生活后相信,与伯尼在一起是找对了人。但他感觉自己是被人赶着要去做不情愿的事。”“作为律师,伯尼可能比生活在好莱坞任性鲁莽环境中的莎朗有着更多谨慎的想法。”

  已经逐渐淡出好莱坞的莎朗-斯通自从和老公感情破裂后,又开始高调复出,她下一部即将公映的影片是与黑珍珠哈莉-贝瑞演对手戏的影片《猫女》,在温哥华拍摄影片时,凯希尔还时常去片场探班,当地不少人都见过他们热情拥吻的场面。然而现在影片还没公映,两人就已经玩完了。(山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朗-斯通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莎朗-斯通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