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斯莱特坦承杂志上的形象并非真正的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1:02 信息时报


21岁的模特珍妮特整形以温斯莱特为蓝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斯莱特表示杂志封面上的形象不是真正的她

温斯莱特在《爱情与香烟》中的造型

  本报讯 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凯特-温斯莱特,在1998年的惊世巨片《泰坦尼克》号中露丝一角使她红遍全球,赚取了许多眼泪和崇拜。一位影迷对她如此着迷,不惜接受痛苦而价格不菲的整形手术,只是为了使自己外形接近她。

  《我想要一张明星脸》全程跟拍整形过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MTV电视台的王牌娱乐节目《我想要一张明星脸》(I Want a Famous Face)播出了这名叫珍妮特的21岁模特接受隆胸术和腹壁整形术跟拍的过程。

  温斯莱特觉得自己有责任看这个节目,但是她“无法相信这个女孩甘愿承受一切,只是因为她想与我长得一样”。她说:“她收集有我的照片做封面的杂志,但我认为那上面并不是真正的我,那些形象都经过数字式处理。”她承认在为成人杂志《GQ》拍摄的照片中,自己身材经过计算机专家处理。

  温斯莱特正在拍《爱情与香烟》

  以性感新形象出现公众面前的凯特-温斯莱特日前出现在纽约,仍让人眼前一亮,火红的头发、桃红的嘴唇、黑色蕾丝胸罩下露出的乳沟无不散发出诱人气息。那件紧紧包裹着身体的诱惑者内衣专卖店店服把她的完美身材勾勒得无比清晰,去年12月份刚刚生了儿子的她显然减肥有道。但她花这么大力气改变外形并不是出于个人原因,而是为了最新影片中的角色需要。

  音乐喜剧片《爱情与香烟》(Romance&Cigarettes)的片场设在纽约,凯特在片中扮演一位性感迷人的内衣销售小姐,与她搭档的还有《麻雀变王妃》中的苏珊-萨兰登和《人在江湖》中的詹姆斯-甘道费尼。影片中温斯莱特是詹姆斯的情人,从她的表演中影迷一定可以看到凯特的另一面。这部由科恩兄弟执导的影片中还可以见到克里斯托弗-沃肯、斯蒂夫-巴塞米等人的身影。(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特-温斯莱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