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辣妹送小贝昂贵钻石项链 生日宴极具西班牙风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作为对上个月自己过30岁生日时小贝送给她价值百万英镑的粉红色钻戒的回礼,辣妹维多利亚昨天送给了小贝一串价值50万英镑的钻石项链和相配的耳环作为小贝29岁生日的礼物。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维多利亚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证明自己是一个坚强的女性,在面对小贝一连串性绯闻的打击下,她一直高昂着头,丝毫没有退怯。小贝一向喜欢珠宝,看到辣妹的礼物,他一定非常高兴。过去一个星期以来,辣妹一直在琢磨送给小贝什么样的生日礼物,直到前一天她才决定购买这串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为了庆祝小贝的生日,他们夫妇俩将位于赫茨郡的“贝克汉姆宫”装饰一新,挂上了各种颜色的小旗子。辣妹还特意请来了知名的流行音乐明星威尔-杨为小贝放歌。辣妹显然有意将过去几个星期的不快藏在了心里,她把这次生日宴会搞成了一个极具西班牙风格的晚会,不仅别墅四周都挂了西班牙国旗,而且还用西班牙的肉菜饭招待客人,用西班牙最有名的桑格利亚酒款待嘉宾。

  辣妹说,之所以选择威尔在生日晚宴上唱歌,是因为在上个月一次晚会上小贝对他的歌声大加赞扬。不过,无论如何,这次的生日晚宴都显得有些低调,毕竟小贝的性绯闻还没有完全消散。

  包括辣妹的姐姐路易斯在内的大多数客人都是在下午2点到达的。贝克汉姆夫妇的管家约翰-拉金说:“这次生日会只是一次家人和密友团聚的活动,而并非是做给公众和媒体看的。”

  一位朋友也说:“这是辣妹在向众人宣布,‘我们一家人现在很好。’也许她想让小贝意识到,在英格兰一样可以与在西班牙一样热闹开心。”

  与此同时,小贝效力的皇马俱乐部的总裁弗罗伦蒂诺-佩雷斯表示,他希望小贝能够不顾辣妹的想法继续留在马德里踢球,尽管英超俱乐部切尔西已经报价2000万英镑准备诱惑小贝重返英格兰。一位消息人士说:“佩雷斯并不想失去小贝,他知道小贝爱自己的妻子和家人,但他更想让辣妹知道,他才是说话最掷地有声的人。”(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