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皇马球赛中广告牌又提性绯闻 辣妹怒火中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3:3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贝克汉姆搞婚外情搞到几乎离婚的闹剧,随着上周维多利亚十指紧扣公开“原谅”夫婿、“头号情妇”丽贝卡又暂时“封嘴”之后,表面上已经告一段落。事实却是,传媒对于这件错综复杂的绯闻,仍然甚感兴趣,前日贝克汉姆返回皇家马德里主场-班拿贝球场力敌巴塞罗那的时候,场内的巨型电子广告牌,竟然播出当地八卦杂志《 Interviu》本期大爆贝克汉姆跟“ 2号情妇”莎拉私情的广告,弄得当时在场内看球的维多利亚尴尬又愤怒,最终皇马更以2比1败在巴塞脚下,未知两者可有关连?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75000人看球看广告

  曾自爆跟贝克汉姆互送数百个情欲短讯的莎拉,早前被英国《太阳报》爆出她靠卖淫维生的秘密,维多利亚得悉后极为愤怒,更想过跟贝克汉姆离婚。估不到两者最终竟会在班拿贝球场碰头。虽然不是真人面对面,而是一个在球场看球,另一个则在巨型电子广告牌里出现,但已令维多利亚尴尬不已,原因是:除了辣妹和一对小儿子之外,场内 75000名球迷至少看到这幅广告达 6次之多!假如球场内有个地洞的话,恐怕维多利亚已经一头栽进去,宁愿眼不见为乾净了!

  丽贝卡约会消防员

  提起贝克汉姆的婚外情,怎少得了“头号情妇”丽贝卡?前日她“巧合地”返回老家马德里,探望住在当地的父母,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她们刚见面即来个热情拥抱,看来早前有报道指,丽贝卡母亲力数女儿对不起祖先的嫌隙,已经得到化解了。

  除了探亲外,丽贝卡此行还有另一目的,就是跟英国电视频道 ITV的徵友节目《 Love On A Saturday Night》得奖者、 6尺 7寸高大威猛消防员卓伊高共度周末。有传二人在马德里约会的其中一项环节,就是到她跟贝克汉姆密会的地方旧地重游,够噱头了吧!

  明珠台播丽贝卡特辑

  为了让贝克汉姆 Fans深入了解这宗绯闻始末,无线明珠台特别购入两套电视特辑:《真贝克汉姆》( The"Real" Beckhams)及《贝克汉姆一号情人:卢丝》( Rebecca Loos: My Story),分别于下月 7日晚上 8时半及 10时 10分紧接播映。前者主要呈现贝克汉姆签约皇马后,举家移民到马德里的生活及心情,当中还有辣妹和一对小儿子的生活片段;后者则访问了“头号情妇”丽贝卡,由她自曝跟贝克汉姆互发情欲短讯的内容,此片在英国电视台 Sky One播放时,曾吸引 200万观众收看,证明人性八卦,无分国籍。明、张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