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效仿娜姐出洋相 刺上纹身却偏离原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7:2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流行乐小天后布兰妮总是一味效仿“大姐大”麦当娜,就连信奉的宗教也是拜麦当娜所赐,近日布兰妮又在自己的后颈部刺上了与犹太教希伯来语相关的纹身,据称她是因为麦当娜的原因才喜欢上犹太教的。

  但22岁的布兰妮事后还得知,自己好不容易刺上的纹身竟然并非她想纹上的意思,一个消息人士说:“布兰妮本来以为这次纹上的单词是新年或是新纪元的意思,但看起来实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际纹上的意思并非如此。也许新的纹身仅仅是一个毫无意义的词语,这让布兰妮觉得备受打击。”

  其实布兰妮以前就有盲目效仿而让人嘲笑的先例。上一次,她将一个日语单词纹在自己的髋骨上,布兰妮以来这个单词是“神秘”的意思,但结果却发现它是“怪异”的意思,当布兰妮从最好的朋友嘴里得知自己搞错了单词的意思之后非常难过。这个朋友说:“布兰妮去年到日本时遭到当地人的嘲讽,这才得知真相,我知道她当时完全晕了。”

  不过,布兰妮在纹身方面一向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以前她曾经在脚趾上纹过一只蝴蝶,后来又在脚上纹过一朵花,但现在她觉得这两个纹身好难看。布兰妮对朋友说:“我想马上就把它们洗掉,因为它们看起来根本不像我想像得那么好。”

  布兰妮的背上还有一个天使的纹身,另外最近有消息称,她还准备在非常隐秘的身体部位进行新的纹身,歌迷们只能期待她这一次不要纹了之后再后悔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