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斯要集中精力培养宝宝 产后可能暂停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0:52 新浪娱乐


格温妮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就将生下与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的第一个小孩的女星格温妮斯-帕尔特洛近日表示,她极有可能会在生下小宝宝之后暂停自己的演艺生涯,因为演戏固然重要,但并不是她生活的全部,相反,现在照顾自己的小BABY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身材修长的格温妮斯斯毫不忌讳显示自己现在已经走形的体形,曾经因为主演《沙翁情史》而获得奥斯卡影后的格温妮斯今年已经31岁,所以她急于为27岁的马丁生下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个属于他们两人的爱情结晶。

  已经怀有7个月身孕的格温妮斯不无自豪地挺着大肚子让记者拍照,她说:“我可能会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拍戏,演戏是一件令人高兴的工作,但它并不是我生命的全部。在我们这个行当里,有很多女明星都生了孩子,我只想成为她们当中的一员。我不想把本来应该照顾孩子的时间花在太多的拍戏上,因为如果是这样,我就无法集中精力培养下一代,我希望在孩子出生之后能够时时陪伴在他身边。”

  以前因为注重体形一向以素食为主的格温妮斯还在接受美国一家杂志采访时透露,现在她一日三餐已经不再只吃米饭、海鲜以及蔬菜,相反,为了让婴儿能够获得全面的营养,她已经强迫自己要多吃带肉的三明治以及各种煎炸食品。

  格温妮斯说,她想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家里安装一个水池用来生小孩,因为这种生产方式对婴儿最有利,她还说非常喜欢住在英格兰。格温妮斯说:“最开始我的确非常讨厌在伦敦居住,因为这里的食物让我觉得不舒服,而且英国人的幽默也让我接受不了。但现在我觉得这里的生活文明化程度更高,而且孩子在这里接受教育英语会学得更好,另外英国人好象比美国人更注重气质的养成。”(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格温妮丝-帕特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